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许世友孙子?南京惨烈宝马车祸肇事者掉包 再鉴定精神病 网友不买账 ——南京宝马撞碎马自达 二次鉴定精神病 网友不买账 (动图/组图)

近日陆媒报道2015年6月的南京宝马撞人案的肇事二次鉴定结果仍是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维持首次鉴定结果。事件自始至终引发舆论的质疑和声讨。事件发生后肇事嫌疑人许灿会变为王季进,有报道质疑被掉包。还有网友披露,肇事者许灿会是红朝上将许世友的孙子。网友一面倒质疑本次鉴定结果,“在央视推断无辜被冤杀的聂树斌就是杀人犯名嘴,就是这所大学的”,“为调包计反复洗底,真是煞费苦心……”,“给发驾照、那公安局有精神病!”。

2015年6月20日下午2点,南京市秦淮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被宝马车拦腰撞断,碎片铺满路面。

同年8月31日,南京市脑科医院司法鉴定所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表明,肇事者宝马车员王季进“作案时患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遇难者家属不接受,提出补充鉴定。2016年5月9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做出决定,对王季进作案时的刑事责任能力进行重新鉴定。

3月1日,中国政法大学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给出第二次鉴定结果,维持首次鉴定意见。多名法律界人士透露,法院在判决时,上述鉴定结果将使肇事者获从轻或减轻处罚。

陆媒杨子晚报2015年6月21日报道,6月20日下午2点,南京石杨路与友谊河路交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陕西牌照)撞上一马自达轿车,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和一辆出租车。马自达轿车内一男一女被撞飞,当场身亡。现场极其惨烈。

一场惨烈的车祸,让这个端午节变得如此令人揪心;两车撞击产生犹如爆炸般的震撼场景,两条人命随之消逝,南京友谊河路瞬间陷入悲伤。事发昨天下午1点53分,肇事车宝马7系轿车挂陕西牌照,疑高速闯红灯行驶,拦腰撞上前方正常行驶拐弯的马自达轿车,马自达散了架,零部件四散飞溅。驾驶马自达轿车的男司机及其副驾上女乘客飞出车外,当场不幸身亡。

肇事者许灿会变王季进,掉包?

报道还披露,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当场逃逸,警方不久后将其抓获。嫌疑人没有行驶证、没有驾驶证;警方在肇事车内搜出冰毒,肇事嫌疑人许某某疑为毒驾。其在派出所时疑似毒瘾仍在发作,用头撞墙,警方给肇事者头上戴上头盔,以防不测。肇事司机妻子也来到派出所,目前正在接受问询。这辆灰色的进口宝马车牌号为陕 AH8N88,车辆登记于2014年3月份,车主名为许灿会。

而在6月22日的相关报道中,官媒报道了大相径庭的内容。南京警方通报:①经DNA鉴定王季进是肇事者,没有顶包;②王季进未酒驾或毒驾,车内一千克多白色粉末是玉米粉;③从驾车轨迹分析,宝马车速确实要比身边车辆快一些,但并没有出现狂奔的现象。

网爆南京宝马肇事者是红朝上将之孙

据李箐崡发推文称:爆料!南京宝马撞马自达车祸的车主,是许灿会,车牌号:陕AH8N88。据传许灿会为红朝开国将领许世友的孙子,如果属实,将全部印证了网友开始的猜测。

海外网友

肯定是给钱到位了啊,不过也好了啊.反正那人肯定不会判死刑的.

为调包计反复洗底,真是煞费苦心……

给精神病发驾照、那公安局有精神病!

南京的也都是《选择性,性,传染性精神分裂症》患者

精神病放在大街上害人?

法官是精神病

急性,短暂性,也就是说以后可能永远不犯。

精彩

有权有势的人一旦犯案,全部鉴定为精神病,就不用负责了。

南京法官个个都是神经病

中国政法大学做出这种鉴定一点都不奇怪,哪位在CCAV巧舌如簧推理论证无辜被冤杀的聂树斌就是杀人犯的著名叫兽洪道德,就是这所大学的,而且还是一个部门的负责人,中国司法没有公正,唯一的价值就是为权贵服务

就是说平常没病。犯罪时是精神病。这结论也是没谁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许世友孙子?南京惨烈宝马车祸肇事者掉包 再鉴定精神病 网友不买账 ——南京宝马撞碎马自达 二次鉴定精神病 网友不买账 (动图/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