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川普盼国威远扬 美军拟恢复12艘航空母舰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表示,他希望美方建造更多舰艇与飞机,包括将航空母舰恢复到12艘,以期美军拥有最精良装备,让「美国国威远扬」。

美国广播公司网(ABC News)与路透社报导,川普造访维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造船厂,登上新建的航空母舰「」(Gerald R. Ford)。他穿着橄榄色军用夹克,戴上军方便帽,对官兵表示,他希望美国军方拥有世界最精良的装备。

An honor to be aboard the soon to be commsioned USS Gerald R. Ford- and introduced by our late presidents daughter, and ship sponsor, Susan Ford Bales.

由 Donald J. Trump贴上了2017年3月2日

本周稍早川普建议今年国防经费比去年增加540亿美元,使得国防部的预算增至6030亿美元,他并表示,希望推动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建设,以补强他所谓实力耗损的军力。

川普表示,他希望美国海军恢复拥有12艘航空母舰的规模。美国海军目前有10艘航空母舰。

他说:「我刚和海军与企业领袖谈过,讨论了我着手大举扩展我们整个海军舰队的计画,包括我们所需要的12艘航空母舰。」这番话赢得热烈掌声。

他又说:「我们也需要更多飞机,现代化的战力以及更大的军力水准。此外,我们还必须大举改善网路战力。」

至於增加的预算要如何分配给不同的军种,以及那些计画将取得优先,都还是问题

去年选战期间川普曾表示,他将增加陆军的兵力,以及把海军舰艇总数由275艘增加到350艘。但相关表和确切支出还不清楚。

川普今天说:「我们将很快拥有世界最精良的装备。我们将让我国军队有所需工具可以预防战争,如果必要时,进行战争而且只做一件事。你们知道是什麽事吗?就是赢得胜利。」

他表示,兴建福特号航空母舰与其他新的舰艇,将让「美国国威远扬」。

川普说:「希望我们不会必须使用这些军力。如果有必要,他们(对手)就麻烦大了。」

美联社报导,福特号是美国海军下一代航空母舰的第一艘,据料可容纳2600名官兵,建造经费数度超支,最後耗资129亿美元,进度也几度延後,可望在今年服役。

来源:中央社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川普盼国威远扬 美军拟恢复12艘航空母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