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西藏地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综述

西藏自治区下辖四个地级市(拉萨市、昌都市、日喀则市、林芝市)、三个地区(山南地区、那曲地区、阿里地区)和七十三个县(市/区)。

西藏上记载唐宋时期称为“吐蕃”,元明时期称为“乌斯藏”,清代称为“唐古特”、“图伯特”等,到了清朝康熙年间起称“西藏”至今。西藏地源辽阔、物产丰富,有雄伟的布达拉宫和古老的唐古拉山以及灿烂的西藏文明,迫害发生后,这里也一度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地方。


迫害发生前,1999年拉萨法轮功学员在布达拉宫前炼功照片。

据明慧资料统计,自迫害发生以来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西藏自治区“六一零”参与迫害当地及外地法轮功学员,导致至少有法轮功学员扎桑遭迫害离世,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有法轮功学员陈大道等三十多人次被绑架。

一、迫害致死案例

西藏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扎桑遭迫害离世

西藏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扎桑,坚定修炼大法,二零零一年在成都家中被“六一零”不法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后被保外就医,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拉萨家中含冤离世。

扎桑,女,藏族,原西藏农科院职工。于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原来患乳腺癌基本消失。扎桑说:“藏族祖上传说,一个法遇到的难越大,说明这个法越大。我一开始修炼的同时也在观察这个法,直到严重的迫害开始,我更坚定了这就是我要找的大法。”她还说:“我们藏族有个说法:‘背叛师父的人五百年不得轮回转生。’”

一九九九年大法遭受迫害开始后,扎桑更加坚信师父,坚定修炼大法。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她在四川省成都家中被成都“六一零”浆洗街派出所,非法关押在成都郫县犀浦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刑三年。由于在狱中关押期间饮食、住宿条件恶劣,出现旧病复发状态,后保外就医,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拉萨家中含冤离世,时年五十六岁。

二、非法判刑案例

法轮功学员胡玉蓉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一年一月,胡玉蓉被西藏拉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关在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超负荷的劳动,肆意打骂、遭实施酷刑,剥夺人生权利。四川省渠县“六一零”将其戴上手铐脚镣拴在车上往西藏押送,长达四十八小时,不给食水,造成出现手脚失灵状态。

法轮功学员许幼平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四日,拉萨市国家安全局人员突然闯入许幼平在单位的家里,进行非法搜查并强行将我带走关进了西藏安全厅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未出示拘留证)。并收走法轮功书籍和磁带等物品。之后他们又对住宅进行多次非法搜查。十几天后,又被转到西藏公安厅看守所继续关押。

由于许幼平一直不承认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和他本人的迫害,自治区公安厅“六一零”多次进行提审。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日,拉萨市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批捕。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八日,拉萨市检察院又以同样罪名向拉萨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一日,拉萨市中级法院却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刑五年,不服判决,向西藏自治区高级法院提起上诉,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被非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法轮功学员陈世昌被非法判刑三年

西藏农牧学院退休职工陈世昌女士,二零零四年给原单位领导和同事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光盘,被西藏林芝地区“六一零”国安局副局长荣山贵带领国安人员绑架、并非法判刑三年,在拉萨北郊监狱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淑华被诬判四年

杨淑华,女,四十岁,县回澜镇四大队。在四川地震后和女儿去西藏灵芝探亲,给世人讲真相,被人构陷。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在西藏八一城被当地警察闯入家中将其绑架。在西藏邪党法院诬判四年,在西藏拉萨市北郊七号信箱(拉萨市劳改队)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仍被囚禁狱中

西藏纳金电厂职工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判刑后,被单位开除。他们的在内地河南老家与在一起,当时孩子才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十岁了,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模样,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为了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爷爷、奶奶不愿向孩子吐露实情,常暗自悲伤。


赵隆志
罗娜和孩子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三十八岁,汉族人,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二人为了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不辞万里进京上访,因罗娜一路晕车,呕吐厉害,走至老家,当晚就被西藏公安厅一行人马一路尾随追截至老家,两天后又被强行带回,在单位严加看管。

二零零零年六月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毒打,赵隆志两个门牙当场被打动后脱落,随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年劳教期满,因不愿写保证,后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后来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拉萨警察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借口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他们,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奴役劳动。赵隆志被迫害得门牙掉了好几个,里面的牙齿也多处松动,造成吃饭很困难。罗娜在监狱多次受到严管迫害,被多次强行灌食,遭毒打,各种折磨,不让家人接见。

三、非法劳教案例

二零零零年,拉萨“六一零”将法轮功学员胡玉蓉非法劳教六个月,二零零零年,法轮功学员赵隆志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法轮功学员徐凤琼被非法劳教三年。

绑架或长期关押

◎刘贤民,男,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木兰人,因修炼,二零零零年左右在西藏做大法真相工作被“六一零”不法警察非法抓捕。

◎上海法轮功学员郭文琦,曾于二零零零年年底利用放假之际从新加坡去西藏洪法,由于安插在寺院中的暗探告密而被非法抓捕,她的护照曾被扣押。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拉萨被绑架。

◎二零零四年新年,司道山被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六一零”人员绑架。

◎成都法轮功学员林红二零零四年元月二十三日于西藏拉萨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非法关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法西斯洗脑班迫害。

◎四川三台县冯昌林在二零零三至二零零五年期间,被西藏警察及四川攀枝花、绵阳市三台家乡及多次非法关押、骚扰。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云南昆明市工会职工王岚,孙云集、左立新、赵咏梅、赵晨宇、田云波、李君萍、高虹、毛丹心等在假期时去西藏波密旅游,被波密公安局警察绑架,被西藏“六一零”、西藏公安厅、波密国保大队押送到云南边界德清,转给云南公安厅、盘龙、官渡公安分局直接劫持到昆明市盘龙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杨佳(女)和高老师(女,退休教师),广州天河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份去西藏旅游时被警察绑架、被押回广州天河看守所关押。

◎新疆法轮功学员王焱林,二零零九年七月初在西藏拉萨被当地警方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蔡颖在西藏被国安绑架,后被转回当地遭非法拘留洗脑迫害,

◎二零一三年,山东省滨州市法轮功学员李海青被西藏拉萨的“六一零”国保绑架后,拉萨国保威逼李海青的妻子变卖家具和经营设备,欲将他们强行遣返回老家山东省滨州市,并交给滨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二零一四年七月,法轮功学员周进霸遭日喀则地区政法委、“六一零”绑架。

◎二零一五年法轮功学员司道山坐飞机却因诉江被强行带回原单位,

◎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地区法轮功学员陈大道,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被绑架,同时还有他的妻子和好几位朋友一起被绑架。

◎ 二零一六年十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长山镇法轮功学员朱玉英和三位常人亲属刘再义、张惠丽、张丽辉在西藏山南地区被绑架、非法关押拘留十五天。刘再义、张惠丽、张丽辉三人于四月十五日,朱玉英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非法关押十五天,于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回家。

四、经济迫害和骚扰

法轮功学员徐凤琼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被西藏军区后勤部非法辞退工作,法轮功学员许幼平二零零三年被西藏自治区经贸委非法开除工作,二人被西藏自治区“六一零”、拉萨市“六一零”、国保、国安、派出所多年非法监控、骚扰,军转干部法轮功学员司道山二零零三年七月,被非法撤销职务。二零一四年,日喀则地区政法委、“六一零”人员,非法扣除法轮功学员周进霸半个月工资五千多元。此前周进霸已被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厅非法扣除工资八千元。二零零七年,陈世昌被林芝地区政法委、“六一零”扣发退休金。

五、结语

西藏地区出现迫害的主要原因是江氏一伙及中共“六一零”特务组织的参与迫害,主要责任人是西藏地区“六一零”及各地区“六一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西藏地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综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