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上海法轮功学员汪惠平被绑架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池海龙遭非法庭审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寇迪增、简淑珍面临非法庭审

在北京怀柔被绑架的赵平等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法轮功学员魏俊如现被非法拘禁在北京顺义看守所

吉林省通化市闫淑芳、周秀莲、张学英、蒋凯均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邹君秀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省自贡市富世镇七旬老人杨绍芳遭药物情况

曝光宁夏西吉县科协的罪恶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季光奎日前在巢湖讲真相时被绑架

安徽省市两老年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安徽省临泉县法轮功学员赵云彬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李艳英遭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省惠民县法轮功学员李吉霞被绑架

曝光山东省诸城市国保大队的违法行径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闫立珍被绑架 当日回家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迟同欣等家中遭骚扰情况

青岛市市南法院对同一案件下两份判决

广东省深圳市朱大江、刘玉娥遭迫害近况

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石泽慧约于今年过年时失联

河南省濮阳中原油田七旬倪金芝被洗脑班迫害 生命堪忧

武汉市李欢娣、余桂云、代翠华遭迫害近况

湖北省襄阳市周淑英、刘秀荣、简文藻等老人被绑架情况补充

湖北省武穴市龙坪镇法轮功学员郭国顺被绑架

甘肃省敦煌市法轮功学员张希梅被绑架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杨元琴含冤离世

贵州赤水法轮功学员代启元失联

辽宁法轮功学员刘兴革被非法批捕

重庆市兰太莲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重庆法轮功学员杨志连遭骚扰

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周承兴遭骚扰和

西安张力龙、赵力、王桂平、刘凤香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虎林市毛淑芬、马翠芝、马桂珍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生再遭绑架

曝光2016年黑龙江省清河林业局公安局恶行

上海法轮功学员汪惠平被绑架

上海法轮功学员汪惠平3月16日上午出去发真相资料时被闵行区鲁汇镇国安警察绑架,下午国保派俩人到汪惠平家中非法抄家,抄走4本法轮功书籍,现被非法拘留15天,关押在上海市闵行区拘留所。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池海龙遭非法庭审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池海龙已遭秘密非法开庭, “案子”已被送到赤峰中院审批。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寇迪增、简淑珍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欲于2017年3 月23 日上午10点在第五法庭开庭对法轮功学员寇迪增、简淑珍进行非法庭审。

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第五法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
法官王冲010-62697086

在北京怀柔被绑架的赵平等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3月8日在北京怀柔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平、李淑云、谭守礼、崔国梅、陈春花、周桂英等人的手机已经被警察扣留,请与他们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法轮功学员魏俊如现被非法拘禁在北京顺义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魏俊如,因为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拘禁在北京顺义看守所,体罚,每天坐板12小时,除了吃饭睡觉,其它所有事情包括喝水上厕所都要打报告,获得准许后才能去

吉林省通化市闫淑芳、周秀莲、张学英、蒋凯均被构陷到法院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闫淑芳、周秀莲、张学英、蒋凯2016年4月24日被通化市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5月13日被劫持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看守所;6月3日遭非法批捕。到12月25日前,构陷闫淑芳的黑曾两次被检察院退回安图县国保大队。如今构陷闫淑芳的黑材料在安图县检察院经过一个月的非法审查期后,已于近日移交到安图县法院。近期他们面临被非法庭审,延吉相关警察妄图阻止正义律师上庭辩护。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邹君秀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邹君秀2016年10月13日被成华区保和乡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8日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省自贡市富世镇七旬老人杨绍芳遭药物迫害情况

四川省自贡市富世镇71岁的法轮功女学员杨绍芳2016年10月20日下午4点在家中被破门而入的16个警察绑架到西湖派出所,大法书籍及一台印刷机、一台彩机等物品被抢走。在派出所杨绍芳一直在跟警察讲真相。后她被拉到自贡培训中心,体检,一直到晚上2点左右。杨绍被关押在这个所谓的培训中心(外面就是个庞大的医院,招牌是写的光大医院),每天都逼吃不明药品,一天吃三次,有警察、 医生、护士在场。11月3日,他们把杨绍芳女士的两个儿子叫来接其母回家,但要敲诈勒索2800元钱,借口是检查费、药费、生活费。杨绍芳的儿子叫他们拿发票,他们说拿去报帐了,至今也没下文。

四川省自贡市富世镇的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以来遭到严重迫害,很多人被绑架、非法拘留、关押、判刑,如法轮功学员陈大明被非法判刑3年半(已出狱),66岁的张万芳女士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狱中;76岁的李永书女士两次遭诬判共6年,现仍未出狱;76岁的陈大群女士两次遭诬判共八年,出狱时全身浮肿,在2017年新年去世。

曝光宁夏西吉县科协的罪恶

宁夏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简称西吉县科协,由主席、副主席及4名职员组成,都是公务员。该单位受固原市科协领导,不受西吉县政府领导。每年打着宣传科学技术知识的幌子,干着毒害广大民众的罪恶,并把5月份定为宣传月,在县城和乡镇以宣传栏、发书籍、制作固定牌子的形式大肆诬蔑法轮功,十几年来毒害很多民众。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季光奎日前在巢湖讲真相时被绑架

安徽省阜阳市两老年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2017年2月17日,安徽省阜阳市两老年法轮功学员去颍州区颖西镇派出所了解2016年12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素兰的情况,结果问到了副所长殷晓强,殷晓强态度很恶劣,当一法轮功学员说“李素兰”三个字后,态度更恶劣,马上叫拿来机子录音、录像。两位法轮功学员要走时, 4、5个警察拦门,要扣押两人。

安徽省临泉县法轮功学员赵云彬被绑架情况补充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谭棚镇法轮功学员赵云彬在2017年皇历正月二十四凌晨4点左右外出打工时,刚上车,就被一群人绑架到阜阳市九龙镇派出所,随后九龙派出所所长马玉民带着临泉专案组人员会同阜阳武警、特警等几十人,有的带着枪支、电棒到赵家,撬开房门,抢走了他的所有大法书籍、资料、大法师父法像,同时抢走的还有4000元钱。直到现在赵的下落不明,家人非常着急。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李艳英遭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警察跟踪、骚扰大庄镇苗家村法轮功学员李艳英。有一次见她不在家,欲翻墙进去。这次迫害是开发区派出所指使串通辛集派出所警察绑架她。目前李艳英在家中。

山东省惠民县法轮功学员李吉霞被绑架

山东省惠民县李庄镇法轮功学员李吉霞3月15日在李庄镇翟家集市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李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滨州市公安局看守所。

曝光山东省诸城市国保大队的违法行径

山东诸城一名梁姓法轮功学员按照正常合法手续办理了出国护照,按照规定15天内应该由快递公司直接将护照送到本人所在单位签收。但是山东诸城国保大队擅自扣押了这位法轮功学员的护照,并且诱骗济南邮政快递公司让这位法轮功学员到诸城公安局去取护照。其中一个叫刘术勤的国保警察直接打电话威吓这位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说什么炼法轮功的禁止出国出境等等。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闫立珍被绑架 当日回家

2017年2月5日上午7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东关派出所三名男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闫立珍家非法抄家,抢走价值3000元左右的宏基牌台式电脑(主机及显示器)一台、手机(已归还)一部,并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对进行非法审问,一再追问谁让写的诉江控告信。在派出所,闫立珍一直对警察讲真相,不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后于当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回到家中,但家人被勒索5000元钱,没有任何手续。这是警察以闫立珍诉江为由第二次闯入她家骚扰。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迟同欣等家中遭骚扰情况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迟同欣等3月7日被绑架。第二天8日上午,便衣警察闯到迟同欣家骚扰。14日上午,便衣警察再次闯到迟同欣家骚扰;下午又翻墙闯到步桂珍家,抄走一些东西。17日,便衣警察闯到迟同芸家骚扰,没找到迟同芸,被她的丈夫挡了回去。

青岛市市南法院对同一案件下两份判决

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张红茹、李秀君、王瑾于2016年12月19日被市南法院非法开庭,2017年1月20日,在没有通知辩护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市南法院主审法官王丽卿对三人非法秘密判刑,随后,三位辩护律师收到了两份内容截然不同的判决书,判决书的案号都是“(2016)鲁0202刑初259号”,但结果截然不同。一份是2017年1月19日的,非法判决王瑾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六千元;非法判处张红茹三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非法判处李秀君四年六个月,罚金六千元。一份是2016年12月26日的,非法判处王瑾有期徒刑五年,罚金五千元;非法判处张红茹四年,罚金四千元;非法判处李秀君六年,罚金六千元。

在上诉以后,家属聘请的二审辩护律师去青岛市中级法院阅卷时,发现两份判决书竟然都在案卷中。依据中国刑事诉讼法,对这样严重的违法问题,中级法院应该撤销案件,发回原审法院重审。

广东省深圳市朱大江、刘玉娥遭迫害近况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法轮功学员朱大江2017年1月1日遭观澜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宝安区看守所;1月24日遭非法批捕,构陷案件被移交到检察院,目前处于补充证据阶段,案件负责人是宝安区检察院公诉科的杨昕颖(电话0755-29668631)。

刘玉娥2月28日被南山区招商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南山看守所。招商所办案警察是谢维富、陈凯兴。

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石泽慧约于今年过年时失联

河南省濮阳中原油田七旬倪金芝被洗脑班迫害 生命堪忧

2017年3月10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610开始逼迫法轮功学员倪金芝进洗脑班,3月12日,610人员胁迫倪金芝的三个儿子一起把老母亲送进洗脑班。在洗脑班,倪金芝老人被强迫洗脑,老人精神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茶饭不香,入寝不眠。一周后,老人高烧40度,头重脚轻,整天昏昏沉沉,洗脑班怕担责任,把老人释放回家。

倪金芝老人回家后,610人员并没有放松对老人的迫害,一直逼迫老人写所谓的“保证书”,并以老人2013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没有到期为由,以“再次送监狱”相要挟。

武汉市李欢娣、余桂云、代翠华遭迫害近况

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李欢娣、余桂云、代翠华2月20日被蔡甸河街派出所绑架。家属近日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推说案子一交到法院,要家属请律师。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未被批捕,估计是派出所方面在敷衍。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湖北省襄阳市周淑英、刘秀荣、简文藻等老人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2月8日下午4点半左右,襄阳市樊城区“610”协同襄阳市公安局鱼梁州开发区分局重点工程保卫大队康金策、朱兴勇等警察,闯进81岁法轮功学员周淑英老人的家,绑架了周淑英老人,同时绑架了在周淑英老人家的法轮功学员刘秀荣、简文藻两位老人。并抄了家,抄走了各种大书40多本、人民币2000多元(非真相币)、家用手机一部和其它私人物品,并给老人的身份证拍了照。三位老人被带到水上派出所后,遭警察搜身、搜包、拍照,直到晚上7-8点,才被放回家。周淑英的家属后到派出所要求归还被抢去的2000多元钱和手机,警察不给,说这次是统一行动,钱已经上交。之后从3月初到现在,警察经常去敲周淑英老人家的门,妄图骚扰老人,都被老人拒绝门外。

此次绑架的单位是襄阳市公安局鱼梁州开发区分局重点工程保卫大队。主要参与绑架的人是:康金策、朱兴勇。

湖北省武穴市龙坪镇法轮功学员郭国顺被绑架

2017年3月17日武穴市,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龙坪镇派出所副所长李维文,廖元丰等四名警察,向文村治保主任向小兵一行人窜到郭囯顺院将其绑架。在绑架时因郭国顺不从,除一名郭姓警察,其他三人当场殴打郭国顺。

甘肃省敦煌市法轮功学员张希梅被绑架

2017年3月20日中午,甘肃省敦煌市法轮功学员张希梅在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过程中被国保警察绑架,随后又非法抄家。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杨元琴含冤离世

2016年2月27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法轮功学员杨元琴遭钟山区公安分局警察和社区人员绑架、抄家,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和电脑被抢走。警察还对她下了逮捕证。后因体检不合格,警察勒索2000元保证金后放她回家。但国保大队队长童辉经常带社区人员闯到她家骚扰,还以判刑威胁她,逼迫她放弃“真善忍”信仰。杨元琴被迫离家,后在外租房住。由于她长期处于恐怖环境中,身心俱伤,于2016年12月7日含冤离世,年40岁左右。

贵州赤水法轮功学员代启元失联

贵州赤水法轮功学员代启元,男,60多岁,近日一直住在贵阳。3月19日晚8点多钟出门至今未归。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兴革被非法批捕

大连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刘兴革,女,50岁,2016年12月19日讲真相时,被大连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现已被非法批捕。

陕西西安张力龙、赵力、王桂平、刘凤香面临非法庭审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法院欲于2017 年3月28日上午九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力龙、赵力、王桂平、刘凤香。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黑龙江省虎林市毛淑芬、马翠芝、马桂珍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虎林市迎春林业局公安局警察2017年2月22日绑架了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毛淑芬、马翠芝、马桂珍。2月28日将她们劫持到佳木斯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据悉,迎春林业局公安局已把此案上报至黑龙江省林区中级法院。请法轮功学员针对迎春地区及黑龙江省林区中级法院发正念。

黑龙江省林区中级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51-1号
恳请有能力的同修提供以下相关人员电话号码
书记兼院长李大伟
副院长刘庆林
副院长张岩
副院长张惠灵
纪检组长邵文森
政治部主任曲行洲
政治部副主任刘金梅
宣传科干事王亮
宣传科干事孙艳丽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生再遭绑架

黑龙江省鹤岗市向阳区法轮功学员范龙生3月18日被建三江警察再次绑架走,范龙生父亲正在病中。

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周承兴遭骚扰和抄家

2017年3月16日下午约2点钟,北碚区静观镇派出所李清云等5人,和北碚区静观镇台农园和睦村综合治理专干王学文(男)和李无波(音)(女)2人,到北碚区静观镇台农园一位68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承兴(男)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所有的大法经书(一套),同时把周承兴绑架到静观镇派出所。

他们把周承兴铐在审讯犯人用的铁椅子上,周承兴感觉到身体跳动的很厉害。不知过了多久,派出所的人才把周承兴从铁椅子上放下来,才问了周承兴一些有关控告江泽民的事,还要周承兴签字,周承兴不签,最后无所获就把周承兴放回来了。

近日,北碚区静观镇派出所还打电话到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桂碧的儿子那儿,叫其儿子要自己的母亲(刘桂碧)到静观镇派出所去签什么字。

重庆市兰太莲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重庆市合川区法院欲于3月22日上午10点开庭对兰太莲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

重庆法轮功学员杨志连遭骚扰

2017年2月4日,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熊亚西、警察顾先华、综治办一人和石堡村副书记牟方良一行4人到法轮功学员杨志连家骚扰,借口说有人送真相资料到这里,来看看。

曝光2016年黑龙江省清河林业局公安局恶行

黑龙江省清河林业局公安局2016年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跟踪、监视、恐吓的恶行如下:

2016年3月份,公安局以查案为名,各家盘查,在一法轮功学员家发现了墙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的年画后,警察回去报告了此事,过了几天由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金振庭带领警察国庆等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家,当时正好李淑芝来他家串门,他们没有出事任何证件非法抄家,抄走了3本《转法轮》,并对李淑芝进行恐吓。

3月中旬,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金振庭带警察国庆对法轮功学员张英琦家进行骚扰、盘问、搜集材料,国庆用恶言进行威胁、恐吓。

8月份,金振庭带警察国庆、吴玉刚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尹胜芸家进行盘问并用判刑等进行威胁恐吓。

8月份,金振庭对法轮功学员李淑芝进行骚扰,因李淑芝不在家,金振庭曾八次打电话骚扰、恐吓。李淑芝回家的第二天,金振庭、国庆等人对李淑芝家进行骚扰、恐吓。李淑芝丈夫因害怕警察,多次对李淑芝大打出手。

金振庭带国庆、吴玉刚、赵忠书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李亚慧家进行非法抄家,没有出事任何证件,抢抄走大法书八本,并威胁再发现发真相资料就判刑等。

9月份,金振庭、国庆对法轮功学员徐小时、潘晶华及其回家探亲的女儿进行骚扰,并逼迫他们在事先写好的材料上签字、画押等。

金振庭等至今还在骚扰、监视、跟踪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两会其间,把法轮功学员当作不稳定人员二十四小时监控,非法收集法轮功学员手机号等,以上行为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亲人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奉劝清河林业局所有公安警察,法轮功学员从没有怨恨你们,因为你们还不了解真相。但是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告诉你: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善恶有报是宇宙永恒的真理啊!为了你,为了你的家人,为了你们永远,永远,不要迫害按照真善忍做的好人!切记!切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