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曾经的佛教徒:法轮功真相光盘让命危的我得救

文: 金秋缘/明慧网

在我生命垂危之际,是法轮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发的真相光盘救了我,也救了众多像我一样的迷中人。这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壮举,这也印证了释迦牟尼佛在《弥勒救苦真经》中讲的“弥勒下世不非轻,随身自带百万兵”的壮观景象,这是众生期盼的将来弥勒尊佛带着神功下世!

想到这里,我看着师尊的像就止不住流泪。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道一声师父辛苦了!

我是市政府退休干部,以前是虔诚的佛教徒,能背诵大量的儒释道经典。二零零八年初,我的心脏病明显重了,喝了一个多月的汤药,病情有所缓解。同年十月,我家腌酸菜(北方都有腌酸菜的习惯),我从一楼往五楼搬白菜,走得急了,心脏病复发,脉搏每分钟33~35下。

我心动过缓多年,但从未这么严重过,真是胸闷如压千斤重,坐卧不宁气难喘。喝汤药不见效,点西药不缓解,念阿弥陀佛也不管用。医生说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建议安起搏器。当时,我和妻子还要照顾九十多岁的家父,如果我住院安起搏器,老父亲怎么办?

在这進退两难之际,我想到捡的十几张法轮功真相光盘。我用电脑打开这些法轮功真相光盘,开始了解和修炼法轮功。大约过了五十多天,不知不觉中胸闷气短的症状渐渐的消失了。我还可以下楼了,走路一身轻,上楼不累也不喘了。心动过缓如此严重竟然神奇的好了!

身体健康了,我就按照师尊讲的做好人的教诲:冬天,义务为小区清雪;夏天,义务为小区种花;我们单元声控灯用我家的电,不收钱了;单元门锁坏了,我自费找修锁公司换锁芯,并给每户配三把钥匙;单元走廊卫生我来打扫、玻璃窗我来擦;小区的路坏了我修;马葫芦盖倾斜了我修;我还买了一根五米长的下水道疏通器,邻居家下水道堵了免费疏通。

邻居们都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没见过这么好的人!是李洪志师尊挽救了我的生命,拯救了我的灵魂!把我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使我从请吃就到、给钱就要的人,变成小区闻名的大好人!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