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向李洪志大师认错 癌症不见了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我是黑龙江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的丈夫今年七十六岁,是个退休职工,他本人不修大法。一九九九年我自己浑身都是病,每天在病痛中挣扎,为祛病健身走進大法。修炼后,身体好了,也能干活了。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他也高兴,支持我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邪党喉舌媒体对大法的造谣抹黑铺天盖地,丈夫听信了这些谣言,对大法产生了怀疑。我上北京证实大法而被绑架、劳教,他更被吓坏了,开始反对我修炼大法。有时因为我没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争斗心很强,他在和我产生矛盾时,甚至骂师父、骂大法。我在万家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当着我家邻居同修的面,把我所有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都烧了,造下了大业。

后来,丈夫出现了身体严重消瘦的症状,吃不下饭。我知道他造的是大业,遭报了。我给他讲真相,拿大法资料让他看,可他就是不接受,拒绝。有几次,我看他被病痛折磨的可怜,就放“普度、济世”曲子给他听,希望能唤醒迷中的他。有时他表现出愿意听时,病就好,当他不愿意听时病就重。就是这样,他还是不悟,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遇到不高兴时,照样骂师父、骂大法,这样反反复复。十几年过去了,他总是消瘦,吃不下饭,在痛苦中度日。

到二零一七年二月的一天,丈夫突然难受得厉害起来,女儿带他到医院检查,做了彩超并发给了我儿子,儿子在齐市某大医院工作。第二天,儿子就买了火车票将父亲接到自己所在的医院检查。经过全面检查后,确诊为胃癌,需做大手术。

我听到这个消息,就想:丈夫造的业太大了,这是报应找上来了。可他还是不明白真相,是我没修好没能让他得救,是我对不起他。师父说:“我也告诉大家,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

我想到这些年我多次被绑架被迫害,他承受了很多。我出去讲真相、发资料时,他在家里为我担心受怕。这样的生命却因为不明白真相被销毁,是我的责任,是我对不起他。我求师父再给他点时间和机会,我还要再给他讲真相救他。

我让儿子把丈夫送回来,在本市做手术。丈夫回来后,我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他同意了,我又劝他写下:“世人觉醒”声明 ,求师父救他。他自己按照明慧要求抄写,还加上一句:“请师父救我。”这样他住進当地医院准备做手术。

住院前三天,因他病情很严重,医院给他注射“杜冷丁”缓解他的痛苦,大夫告诉家人说:没有手术价值了。可到了第四天,奇迹出现了——病情突然急速好转,再检查,所有的片子出的结果都变了,癌症不见了!不用做手术了!这意想不到的结果让大家惊呆了。女儿激动的对我说:”是师父救他了!是师父的威德!师父慈悲!大法太神奇了!”

这件事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和慈悲,我悟到:李洪志师父一直在管着他,可他毕竟造了大业,做了大坏事了,旧势力也不放过他。可他写下“世人觉醒”的郑重声明,向李洪志师父承认错误,向大法认错,李洪志师父就原谅他,救他了。

感恩李洪志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尊!

合十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