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老板说:你一定是炼法轮功的!

文: 大陆大法弟子 妙生/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前些日子,我和装修公司李老板去买装饰材料,我代交了6800元材料费。第二天打坐时,脑中突然闪出一念:账目不对。

打完坐,我仔细核查,应该是7300元,少给了卖方500元。于是我找到装修公司李老板说明情况。我过去给李老板讲过真相,这次我又讲了遇事为他人着想、得与失的关系这方面的法理。李老板说:“你在我这工作多年,兢兢业业,不计名利,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听你的。不然,谁愿意交出这500元。”

当我去材料专卖店请张老板再算一下账时,他不耐烦地说:“账都结了,还算什么?”我再三请他算一下。他不情愿的看了看账本,发现少收了500元,惊讶的问:“你是为补交500元来的?”我说:“是!我是修炼人,我们老板也明是非真相,不愿让你吃亏,同意我来补交这500元。”张老板非常激动,说:“你一定是炼法轮功的,你们都是好人!”

我接着给他讲了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做好人。但邪党的假恶斗容不得真善忍,对炼功人绑架、抓捕、关押、酷刑、杀害、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等等。

他说共产党的坏我很清楚,我父亲曾被冤判,坐八年大牢,放出来就去世了,又说:“共产党和政府对老百姓做事太狠、太绝、太没人性,不能相信他们。”他毫不犹豫地退出了党、团。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