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涉政治问题 乔家大院歌手谭晶节目下架

中共总政歌舞团谭晶。(大纪元资料室)

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的节目被下架,引发网民热议。

有传闻指谭晶丈夫,或与刚落马的王喜斌有关。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申维辰落马时,谭晶卷入传闻,另有传言曾庆淮与谭晶关系非同寻常。

文 _ 吴明

日前,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的《歌手2017》里的节目被下架,引发网民热议。有传闻称谭晶的丈夫已出事,或与刚落马的中共上将王喜斌有关。而谭晶2月25日发微博回应称,是她选择退出节目。

谭晶视频被删 回应:选择退出

2月24日晚间,《歌手2017》关于谭晶的视频纷纷下架,她的名字也被从参赛名单中删除。于是网民纷纷询问,谭晶是否出事了。

一个网帖表示,爱奇艺和芒果网站上关于谭晶的视频全部搜不到,《歌手2017》完整版已经找不到了,只剩下个别歌手的小片段视频,第二天的歌手预告里也没谭晶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2月25日上午,谭晶在微博发文回应称,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

谭晶被称为是李双江的「关门女弟子」之一。2017年1月,谭晶加盟湖南卫视《歌手2017》,为首发歌手。

传谭晶丈夫已出事 与落马上将有关

大陆媒体曾报导,谭晶的丈夫邓中翰是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12月2日,「中国工程院2009年当选院士名单」正式公布,邓中翰成为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

有传闻称,邓中翰已出事,因涉及中共机密和政治,甚至与刚落马的王喜斌上将有关。

2月24日,中共国防大学原校长王喜斌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其出事传闻已获证实,成为18大以来第五名落马的上将。

申维辰落马时 谭晶卷入传闻

2014年4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申维辰落马。

申维辰2000年9月出任中共省委宣传部长;2006年1月担任副部级的山西省委、太原市委书记;2010年9月调任中共中央宣传部,2013年4月卸任中宣部,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申维辰被调查的消息传出不久,北京政界人士对海外媒体透露,谭晶卷入申维辰贪腐案。该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香港媒体引述京城传言称,早前在调查另一宗案件时,总政歌舞团一名有国家一级演员名衔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因涉案被问话时,交代曾与申维辰有过一段「私情」。而这位山西籍著名女歌手被影射为谭晶。

消息人士称,申与该女歌手的关系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谭晶的演唱会。

此外,早在申维辰任山西省宣传部长时,就曾策划推动2006年热播的电视剧《乔家大院》的拍摄,其主题曲《远情》由山西籍歌手谭晶演唱。

据报导,申维辰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当地对他有三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所谓一部戏,就是电视剧连续剧《乔家大院》,申任总策划。

申维辰(左)2014年被调查时,北京政界人士即对海外媒体透露,谭晶卷入申维辰贪腐案。

此外,胞弟曾庆淮(右)与谭晶关系也非同寻常。(大纪元资料室)

传谭晶与曾庆淮关系非同寻常

此外,还有传言称,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与谭晶关系非同寻常。

曾庆红曾安排曾庆淮在幕后掌控中共文化艺术圈,曾庆淮还曾是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他凭借曾庆红的关系,成为大陆文艺界幕后的重量级大佬。

在大陆的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潜规矩」。他在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圈内人盛传,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庆淮还兼顾著给曾庆红拉皮条,这在北京高层也不是什么祕密了。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是曾庆淮。当时已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也出席了仪式。

2007年9月,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太原举行,谭晶到山西为与会嘉宾献唱,而该组曲总策划正是申维辰和曾庆淮。◇

来源-新纪元周刊(第521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涉政治问题 乔家大院歌手谭晶节目下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