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诚念“法轮大法好” 前癌症患者至今健康

他连续说几遍“这大法太神奇了”

文:山东大法弟子/明慧网

山东泰安岱岳区满庄镇村民许元(化名)每次见到我,总主动要大法真相资料,很认同大法好,并且给他姐夫和外甥讲真相,做了三退。

二零一七年二月的集市上,我俩又见面,他急切的告诉我发生在他身上的奇迹。

他说:“年前的一天下午,我呕吐不止,眼看人就不行了,儿女们都吓坏了,赶紧招来面包车,把我扶進车内,安顿好,出租车急速直奔医院。

一路上,我心里还明白,嘴里一个劲的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保佑我……’孩子们听不清我说的什么,不停的追问我,嘟噜什么呀。我顾不得回答,就这样一路不停的叨念。

到了医院,立即挂了急诊,医生忙活了好大一阵子,这么查,那么验。医生最后说:‘大爷,你身体没问题呀。别住院了,住一宿一千多元。’就这样,我们回了家。

这不是吗?六十九岁的我至今什么毛病也没有了,你说说,这大法太神奇了。”

许元连续重复说了几遍“这大法太神奇了”,他身体向我移近了一点,说:“哎,我还要你帮忙,给我男亲家退掉兽印,姓任,名字××,是实名。”他嘱咐说:“千万别忘了。”

等他说完,我说:“善待大法、天赐平安,你得了福报,过了一大关。”他连连点头说:“是是。”临分别时,他使劲握着我的手,不愿松开。我也为他明白真相由衷的高兴。

后记:许元要求我把这个故事记录刊登出来,让世人明白大法好,得到福报。

诚念大法好 前鼻癌患者至今健康

文:大陆大法弟子 永生/明慧网

在我兄弟出现重症之前,出现经常有流鼻血的现象,但是流量都不算太多。突然有一次流血不停,一直往外涌,只好用脸盆接。一接半脸盆,吓得全家都腿软了。大家嘴上都没说什么,但心里却都在想:这一定是厄运来了!他本人心里也明白,就不愿去看病。

经过大家劝说,他不得不接受了事实。经过几家大医院诊断,结果全是鼻癌,得马上住院做手术!(此前给他作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在手术前一天,我去他家,和他讲:从现在起你们每天都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一定会发生在你身上的!信则灵,不信不灵!

他听了我的话。

手术中一切顺利!手术之后,有一些恶心,但不太严重,化疗也没那么太难受!头发有些脱发,但不严重,用不着戴假发。他同病房的患者和他简直不能比,别人一个个的都需要喂饭吃,而他可以自理,还到处溜达,和别人开玩笑,一点也不像重症病人。

一个月后出院,在家只呆了半个月,就又上班去了。经过几次定期复查,最后一切正常了。他现在根本就不再去复查了。

到现在事情过去已有十余年了,当年和他同病房的患者全部都去世了,只有他一人还活的好好的。一人修炼,全家受益,这可真是千真万确的奇迹呀!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