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颈椎骨裂不治而愈

文: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 清源/明慧网

这是发生在我亲人身上的真实故事。

二零零三年冬月的一天,我的姑妹夫午饭后骑摩托车送孙女上学,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头晕,一下子摔在了路边深沟里。农村的路两边都是深沟。他的头正好撞在沟中的大石头上。造成颅部大出血、颅内瘀血、颈椎骨裂,当时就昏迷不醒,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十一天才转入普通病房。

我和丈夫知道后就坐车到荆门石化医院看望他,当时正好是他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我们看见他时,几乎都认不出他了。原来胖乎乎的脸现在变了样,整个人瘦的不象样子,人显得有气无力。

医生叮嘱只能给他少量的流食吃,还说他颅内还有瘀血,要靠打针吃药让它慢慢吸收。但颈椎骨裂还需要做手术,医院请来专家会诊,从拍片中看到骨裂部位离中怄神经很近,手术风险很大,整个湖北地区也只有一、两个医生才能做这样的手术,而且医疗费也很贵。

全家人都非常着急。我当时就对姑妹和几个外甥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和神奇: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教人向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电视上抹黑法轮功的都是造谣诬陷。法轮功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得到国家元首和民众的支持、爱戴,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世人得到福报的实例数不胜数。我告诉他们全家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到福报的。

过了几天我们又去看他时,他能认识我们了。我就又对他讲大法的神奇,讲他认识的一个名叫陈启文的人,医院已下病危通知书了, 因他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痊愈了,听他知道那人的病情,他愿意念了。

快过年了,医生说等过年后再去做颈椎手术,先回家休养,因他不能下床走路,一动就头晕,就用救护车送回家的。

回家后,他们全家人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到一周他就能下地走动了,二十几天后就可以走二、三里路去他儿子的木料加工厂维修锯片了,颈椎骨裂引起的头晕和一切不适症状都消失了。颈椎骨裂没花一分钱不治而愈了,体重也增加了人也精神了。

他们全家人及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感谢李洪志师父的大恩大德。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