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纪委书记嫖娼被抓现行 刘锐还不是第一个

警方扫黄,扫出了正在德阳市刘锐。嫖娼被抓现行的书记,刘锐还不是第一个。

12月29日凌晨,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因进行嫖娼活动,涉嫌严重违纪,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其立案审查。

通报截图

据报道,刘锐是在12月7日前后,于成都武侯区一家星级嫖娼时,被扫黄的警察当场抓获。随后,他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大约在12月17日前后被释放。

刘锐

刘锐是四川本地人,1963年出生,早期在遂宁市计经委任职,2009年8月升任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2011年6月他调任雅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6年6月刚刚担任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纪委书记嫖娼虽不多见,但刘锐并不是唯一一位,在他之前,还有一位官职比他更大的浙江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王华元

2009年王华元涉嫌违纪被双开,他的罪名之一就是嫖娼。

在王华元被发现嫖娼之前,一次,有人向他虚假举报其下属受邀与他人去桑拿、搞不正之风,他痛骂下属沾腥,据报道:“王华元边骂边摔,讲讲几句,把手机砸到桌子上,之后又拿起来,继续骂,之后又砸到桌面去……如此往复,乃至手机都被砸烂了。”据知情人说,被骂者当时就心脏不适。

此外,属于纪检监察系统官员嫖娼的还有海淀区纪委监察局原副科级检查员卢延庆,2010年他在海淀区某发廊内嫖娼被抓,随后被海淀区纪委双开。

今年8月,云南省云龙县人民网站发布消息,云龙县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被双开,其在外培训期间有嫖娼行为,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纪委书记嫖娼被抓现行 刘锐还不是第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