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12.31中国速瞄】北京释放明年继续反腐信号(组图)


(网络图片)

北京高层会议 释放明年继续

年关将至,中通报日前中共军委副参谋长、前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落马;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被双开,前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前国台办主任龚清概涉嫌受贿被起诉。北京当局密集处理落马,政治局在近日召开的会议中,释放出持续反腐的重要讯号。


雾霾跨年来攻华北24市启动红色预警


(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2016年即将画上句号,然而中国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在新年期间将再度被新一波雾霾笼罩,民众将在雾霾中跨年。 目前,包括河北省石家庄,保定,廊坊,河南省郑州,山东省济南等24个城市已经启动了重污染红色预警;而北京,天津等21个城市也启动了橙色预警;另有16个城市启动了黄色预警。


跨年倒数邻近 中国现四宗确诊案例


(网络图片)

路透社报导,市卫生部门30日证实,又发生一起确认感染H7N9型流感病毒案例,这是上海本月第2起确诊案例。

同日,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也宣布,一名70岁男子在前往深圳旅游回港后,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呕吐及腹泻等病征,目前确诊为H7N9型流感病毒案例。这是香港今年入冬以来第二例人类感染个案。

H7N9型流感病毒是多种禽流感病毒中的一种,过去只在家禽类身上传染,但自2013年起从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发现全球首起人类感染的变异病毒案例,此病毒感染后,人体发病周期短,且死亡率高。病发3至5日内的症状为发烧、咳嗽、少痰,与普通感冒类似。


宝马车插队未果 恶意变道撞车


(网络图片)

近日,一段“扬州一宝马车女司机恶意变道,致严重车祸后扬长而去”的视频,引起外界关注。这段视频是由一辆MINI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11月30日下午3时51分,冯先生的女婿开着MINI车,带着怀孕5个月的妻子,行至启扬高速扬州北收费站入口。只见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从右侧左转弯准备插队,冯先生女婿并未让道,黑色宝马车插队未成功后,恶意与MINI车发生碰撞,导致MINI车撞上高速护栏,险些车毁人亡,而黑色宝马车则扬长而去。


(网络图片)


食兔头 年啃3亿颗


(网络图片)

法新社报导,四川除以麻辣美食闻名外,其中还食兔头。由于四川人风靡啃食兔头,四川当地一年达两至三亿只兔子被被端上餐桌。

兔头销售业界人士透露,他所在的每年销售800多万个兔头,由于中国养殖场难以供应足量兔头,公司还会从欧洲进口兔子。


北京女深圳男落单严重


(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2016单身人群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全国单身男女分布失衡,北京女、深圳男落单严重。中国民政局统计数字显示,2015年中国单身成年人数超过2亿。珍爱网报告显示,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武汉、东莞、长沙是单身人群最多的十个城市。

责任编辑:苏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12.31中国速瞄】北京释放明年继续反腐信号(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