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李洪志师父救了我与我儿子

【明慧网】我儿子是腊月初六出生的,东北的天气特别冷,寒冬腊月滴水成冰,因锅灶不好烧,倒烟,我在月子里得了一身病:头痛、太阳穴痛、两眼流泪、眼睛痛、胸闷、失眠、心脏供血不足、后背痛、腰痛、胃痛,手不能着凉水,着凉水手就抽筋。医生说:“在月子里得的病治不好,得要第二个孩子在月子里养才能好。”

当时计划生育特别严,不让要第二胎,要第二胎我丈夫就会被开除工职。没有要第二个孩子,看病也看不好,天天没有精神瘦得皮包骨,度日如年,因单位亏损一年不发工资,无法生活。一九九七年正月初九带着一身病,背上几个包象逃荒一样来到河北,租房又没有钱,孩子上学,我感到生活压力,精神痛苦,没有一线希望。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听亲戚说炼法轮功病都好了,亲戚给我送来《转法轮》。我看完了这本书,就开始学法炼功,我的病神奇般的好了。

无病一身轻,我和丈夫一起打工赚钱,还买了楼房,搬家的第一天,邻居说:“你家是做什么买卖的?”我说:“我家是打工的,我在月子里得了一身病,炼法轮功病都好了。”

同事说:“你脾气这么好心地善良。”我说:“我以前脾气不好,爱生气,心情烦躁,心胸狭窄,自私自利,是大法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命运,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是幸运者,是我师父救我出苦海,我感恩师父,我们家过上了幸福生活。”

二零零一年过年,我儿子放烟花,脸被烧的特别厉害,头发眉毛眼睫毛都着了,我赶紧带儿子去看医生,医生给上烫伤膏、输液。当时丈夫害怕了,问医生我儿子好后有疤痕吗?医生说从来没见过烧成这么厉害的,以后得有疤痕。邻居也说这孩子以后脸上得有疤。我儿子不想活了,对我说:“妈,我毁容了,脸都是疤以后怎么见人?”

那时我整天看着儿子,不让他自己呆着,怕出意外。奇迹出现了,儿子脸上像没被烧过的一样,一点也看不出来,头发、眼眉、眼睫毛都长出来了。我感恩李洪志师父,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儿子,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李洪志师父没有要我们一分钱。

我看了《转法轮》改变了我和儿子的命运和人生。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