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白恩培与后妻同吸毒 培养了刘云山

中共原云南省委白恩培被判死缓后,近日有大陆微博网文披露白恩培夫妻在云南吸食毒品鸦片等丑行,并提到白恩培常吹嘘「是我培养」等。

白恩培说「刘云山是我培养的」

网文〈白恩培经营云南十年足迹显现〉揭露,白恩培出道时间早,为官时间长,在四个省区做高官,在两个省任书记,其中云南一干就是10年。他经常吹嘘「亲人有四个」、「亲叔在中组部」、「刘云山是我培养」等,以此来拉拢云南官员,拉帮结伙,打压异已,封官许愿。

白恩培与在内起家的现任江派刘云山有三年的交集。从1990年5月至1997年1月,白恩培曾先后任内蒙古自治区常委兼组织部长、党委副书记,这七年间,刘云山从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升到赤峰市委书记,再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没有组织部长白恩培的「培养」,刘云山的确难以出头。不过这个「培养」说白了就是行贿进贡。

云南已经落马的沈培平、张田欣,得爱滋病死的孔垂柱等,都是白恩培提拔任用的。目前云南一些仍在重要岗位,但已经被民众大量举报的官员,也是白一手任命的。

白恩培夫妻吸特供鸦片

文章还曝光,从2005年开始,白恩培和老婆就吸食鸦片。白曾经称这是「福寿膏」,张慧清吸食用来减肥和增强性欲。而白夫妻吸食鸦片与常人也有所不同,他们多时要德宏这个老板祕密安排境外毒枭,用鸦片制作成特制的上好「卡古菸丝」祕密送上昆明享用,或者白恩培和老婆也祕密专程下瑞丽来,由这个老板安排吸食。而且两人抽鸦片的地点也多选择在瑞丽,说这风水很好,是抽一口的好地方。

张慧清不是白恩培的元配。白早在内蒙古主政期间,就与张慧清祕密姘居,导致经常爆发内部战争,一次其大儿子将家俬全部砸光。白上任云南后,更是明目张胆与张同居,以至于前妻当时向中纪委告发他的重婚罪。后来白恩培祕密安排一广东老板花了上千万元摆平其前妻,同意离婚,白与张结婚生女。白还安排张担任云南电网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当时电网书记就是外逃贪官高严。

嫁祸于人 把官场乱得乌烟瘴气

文章说,嫁祸他人是白恩培玩弄政治权谋最为恶劣的一招。比如:时任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在周永康一个后,就向周滨、刘汉输送兰坪铅矿几千亿人民币的利益,后来受到质疑时,白将这个事儿嫁祸到时任云南省长徐荣凯头上;其向北京某高官和奸商黄如伦输送利益财富时,说是原政协主席王学仁干的。

据说,阅读白恩培案的上报材料后,批语「罪大恶极,令人发指。」◇

来源: 新纪元 (第504期2016/11/03)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白恩培与后妻同吸毒 培养了刘云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