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北京阴霾锁城 网友曝料飞机降落3次失败

最近,中国大陆多地遭遇和大雾天气。入冬的北京再被阴霾包围,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有网民表示,因霾太大,降落三次均告失败。

北京阴霾锁城 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

这几天的北京阴霾凶猛,细悬浮微粒(PM2.5)指标一度冲破350。走在街头看到的是灰濛濛的一片混沌,戴着口罩出门的民众与日俱增。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1月5日早晨,北京大雾弥漫,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同时中到重度霾持续。受雾霾影响,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

5日在微博发帖称,昨夜阴霾真大,飞机降落三次失败,又从北京飞回了……今天继续等通知。

多省市被重度阴霾袭击

不仅北京遭遇「阴霾锁城」,中央气象台网站5日早6时继续发布霾和大雾橙色预警:预计,5日白天,京津冀、东三省、、陕西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河北、山西、陕西、黑龙江局地有重度霾;京津冀、河南、陕西、山西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据新华视点消息,11月4日,哈尔滨出现了进入供暖期以来最严重的阴霾天气。监测数据显示,14时哈尔滨市AQI为500,PM2.5浓度值每立方米达到540毫克,为严重天气。

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4日8时至5日8时,天津市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指数为5级,非常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当天16时,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实时监测数据显示,多个环境监测站点空气质量均为中到重度污染,部份监测站点AQI甚至达到了325。

目前,京津冀多地均处在重污染应急预警之中。

11月2日,北京、天津均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这也是今年10月以来,北京第四次拉响这一级别的污染预警。

【大纪元2016年11月05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北京阴霾锁城 网友曝料飞机降落3次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