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河南县官“下乡扶贫”狂追已婚女 跳楼相逼

中共党官多是道貌岸然,背地里吃喝嫖赌,无恶不作。日前又有女子网上举报河南鹿邑县委部长袁玉峰向已婚女子疯狂求婚、在“下乡扶贫”的驻村期间公款和情妇租房。举报者朱姓女子并在网上晒出与的亲密合影、“照”以及聊天信息。

据陆媒“北京时间”报导,举报人是河南新乡辉县朱女,她称自己于2014年开始与已婚的袁玉峰同居生活,举报的问题绝无虚假,有“铁的证据”。

朱女说,自己在2014年5月的一次自驾行旅游活动中,结识了当时在河南省人大工作的袁玉峰。

不久,袁玉峰说自己已,看上了朱女,并以相逼。“在疯狂追求下,我和丈夫终止了婚姻关系,与袁玉峰走到了一起。”朱女说。

一段时间后,朱女才得知袁玉峰根本没有离婚,之后,两人多次争吵。

朱女称,为营造“二人世界”生活,袁玉峰还让她花30万元(人民币,下同)购买了一套结婚用房,袁玉峰提出先拍好婚纱照,为结婚做准备,并把婚纱照挂在墙上。

最近,她突然发现袁玉峰外面又有了新的女人,而对她冷淡、疏远,跟了你三年,说抛弃就抛弃,小朱自称一度到了崩溃的边缘,她要为付出三年的感情讨个说法。

2014年3月,袁玉峰被选派到登封市君召乡君召村任党支部第一,“下乡扶贫”。之后,他为了方便追求朱女,多次花公款住宾馆。

朱女称,驻村期间,袁玉峰以离婚单身为由,在辉县租房居住,并多次在辉县市中州商务酒店、昆仑乐居商务酒店开房。租房期间,就连上级为驻村工作组配备的冰箱、电视机、衣架和床上用品,都搬到辉县市租住房屋使用。

此外,朱女称,和袁玉峰共同居住期间,几乎每周都能收到别人送来的茶叶、牛肉和烟酒。还有人多次送来5,000元至1万元不等的现金。

讽刺的是,2015年10月22日,郑州晚报曾以《视地方为家乡把群众当家人》为题报导袁玉峰驻村期间的历练之路,称他是“视地方为家乡把群众当家人”的干部。

11月2日,中共鹿邑县官方称袁玉峰已被免职,事件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司徒恩

本文标签:, , , , ,


via 河南县官“下乡扶贫”狂追已婚女 跳楼相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