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法轮功学员勇退校警

文: 申自游 来源:

今天,法轮功学员甲和学员乙要到六十里外的某中学去发真相资料。甲说:“给学校发资料,我个人的观点就是要多发《解体党文化》和《九评共产党》,因为学校就是传播党主要地方,然后再适当发一些真相资料,你看行不行?”乙说:“《解体党文化》一共才几本,我们只有针对学校老师去发了。”甲说:“那就多带点《九评共产党》。”

下午两点左右,他们来到了学校门口。门口有校警不让進。这时有学生陆续進校门,甲和乙就请不同年级的同学把书带给他们的班主任。有一位同学拿着两本书進校门时,校警从学生手中拿去一本,一看是《解体》,便走到甲乙两同修面前说:这是禁书,你们不要跑,我马上给派出所打电话。

甲说:“越是禁书越好看,不信你看看就知道了,好多人想看还看不到,今天给你们送到门口来了,你怎么还要打电话?”校警不理甲的话,摸出开始按号码。

甲对校警说:“你等等,我们绝对不跑。看来你是真误会我们了,你先听我解释一下,看值不值得你打电话,值得打电话你就打,不值得打电话你就不要打。你看行不行?”

校警停住了脚步,说:“你解释、你解释,看你怎么解释。来,来,到校门口来说。走远了我的领导会批评我的。”

甲和乙跟着校警走到校门外。乙在发正念,甲对校警说:“目前学校教育出来的学生走入社会后,一般三类不愿意去做。第一,重活不愿意做;第二,脏活不愿意做;第三,时间长工资低的活不愿意做。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校警说不知道。

甲说:“就是因为受党文化的毒害。并且这些走入社会的学生缺乏为国为民的思想、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与见解、缺乏社会责任感、缺乏诚信、缺乏道德、缺乏善良、缺乏吃苦能力、缺乏人内在的涵养与素质。可是,这些学生有些心那是不缺的,你知道这是哪些心吗?”校警说不知道。

甲说:“这些心就是虚荣心、攀比心和享受心等。现在的中学生在学校抽烟、喝酒、打架、偷东西、谈恋爱、骗家长、骗老师,还有学生出钱请同学代做作业等等的事情,你们学校就没有吗?”

校警把手机放入口袋,说:“唉,太多了,有些事情不属于我们管,我们也不想管。你说学生这么多缺点是想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呐?”甲说:“就是因为受党文化的毒害,就是因为受党文化的毒害才导致学生有这么多缺点。你刚才拿的这本《解体党文化》就是揭露党文化、解体党文化的。你刚才说这是一本禁书,可是它却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校警问:“党文化是指什么文化?”甲说:“我个人的理解,这里所指的党文化是指共产党一党的文化,是为一党服务的。比方说,什么是好人?你用党文化衡量,那就是无论党做什么你都拥护党,不管你有没有人性,你只要不犯法你就是好人。但是,你用中国古代的标准来衡量那就不同了。古代衡量人的标准是传统文化,是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不知廉耻的人别人是看不起的。不是个别人看不起,而是全社会都看不起他这个人。你看现在全社会面临诚信危机、道德危机就是因为抛弃传统文化、宣扬党文化的结果。所以现在的人就需要解体他头脑中的党文化,这本书就是专门解体党文化的。”

校警说:“这么说,这是一本好书?”甲说:“确实是一本好书。我劝你也看看,如果你不解体你思想中的党文化,你做好人都不好做。比如说,你在一切问题上都拥护党,党如果改变立场和观点,你就要改变立场和观点,你不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见解。你如果有自己独立思想和观点,那你就不好当好人。举个例子,文化大革命时期,邓小平曾经三起三落。中共打倒邓时你就要说邓坏,中共给邓平反时你就要说邓好;第二次中共打倒邓时你又要说邓坏,你不说邓坏你就不是好人,等到中共给邓平反时你就要说邓好,你不说邓好你又成了坏人;中共第三次打倒邓时你还要说邓坏,你不说邓坏你仍然不是好人,等到中共第三次给邓平反时,你还要说邓好,你不说邓好你最终在中共面前仍然是坏人,这就是说,你不能有自己的思想。”

校警笑了笑说:“我没有自己的思想,那我不就像机器人一样,是别人给我输入的一套思想程序?”甲说:“你的比喻较恰当,基本上是这样。现在在校学生都被党文化输入了一套思想。这套思想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盲目拥护党,谁说党不好他就反对谁,而不是从事物的本质上去看问题。比方说:目前中共在打压法轮功,有自己独立思想和观点的人,他就要从法轮功的本质上去衡量好与坏,他一看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本质是好的,他就会说法轮功好;没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人,也就是没有主见的人,他就像鹦鹉学舌一样听中共的媒体宣传,媒体怎么说他就怎么学舌。“

校警说:“那你认为法轮功好不好?”甲说:“我肯定要说法轮功好,我是一个有自我见解的人,我不会盲目相信媒体的宣传。我比一般人了解得更清楚,法轮功修真、善、忍。”

校警说:“现在说真话的人往往吃亏。”甲说:“说假话只在共产党这个说假话的圈子里行得通。如果你当老板,你叫你的手下去進一批质量上乘的货,而他進一批中等货以次充优;你叫他在东边市场去看货源,他却到南边去看情人,你喜欢这种说假话、办假事的人吗?”

校警笑了笑说:这种人一旦发现,马上贬职,如有不服,可以自行辞退。甲说:看来还是说真话、办真事的人好。法轮功所说的“善”和“忍”也是好的,不瞒你说,我就是修炼法轮功的。

校警说:你是炼法轮功的?甲点点头说:“你是从法轮功的本质上来看问题,相信自己的主见?还是盲目相信媒体宣传呢?”校警说:“我是有主见的人,从本质上来看这个功是好的,那么他就是好的。”

甲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校警说:在钱上面看见过,不知道具体的意思是什么。于是甲给他作了具体的解释,并劝他退出了中共团组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勇退校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