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陆女涉嫌冒充王石之女 骗台商1700万元

黑龙江省26岁的女子王思彤,曾自称是万科董事长的女儿,涉嫌诈骗一知名台商女儿约1,700万元(,下同)。该案13日在开庭审理。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已故深圳台商协会荣誉会长黄文财的女儿黄品静,通过房地产中介认识王思彤。

黄品静说,王思彤自称是王石的女儿。她发现在百度上查到的资料与此不符时,曾询问对方,王思彤告诉她,父亲和百度关系很好,为了保护他们,搜寻出来的不是真的,“免得遭到绑架”。

2014年年中,黄品静的家业深陷麻烦之中,家族在深圳坪山新区一块17万平方米的土地被查封。

2015 年,王思彤自称能为黄品静摆平土地查封事宜。由于父亲已经过世,黄品静在深圳没什么朋友,于是答应了王思彤的提议。

王思彤向黄品静要了1,727.12万元,但事实上律师费用只有40万元,加上法院费用约17万元,王思彤虽退回165万元,但其余的钱全被王思彤挥霍一空,让黄品静非常气愤。

检方指出,王思彤透过虚构父亲是王石、母亲是省高院主管等诈骗。但王思彤对冒充王石女儿予以否认,案件仍在审理中。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陆女涉嫌冒充王石之女 骗台商1700万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