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李源潮与江曾秘闻被揭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与江泽民曾庆红之间关系曝光
据报,李源潮是曾庆红、江泽民看好的中共总书记“接班人”,胡锦涛也曾对此认可,但由于中共十六大之前李源潮未被安排在正省部位置上,致使其在中共十六大上落选中委,后来又因此败给了习近平,曾庆红对此后悔不已。

2、菲防长透露南海仲裁前中共向美承诺克制
南海仲裁案结果出炉后,中共官方媒体一致称裁案结果为“废纸”。但据菲律宾防长透露,在仲裁前中方已向美国保证会克制,美也做出同样保证。

3、发明迫害牢房 前公安厅长自作自受
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行已经有月逾,书中披露很多中共迫害人权的邪恶手段,骇人听闻。其中,关押高智晟的牢房是前广东公安厅长陈绍基发明的,而后在全国被推广用来对付政治犯,最为讽刺的是陈绍基被“双规” 时也亲身体验,慨叹不已。

4、中共法院骂周杰伦“杂种” 两岸歌迷震惊
7月13日,中共甘肃一法院官方微博突然发文侮辱台湾歌手周杰伦,骂其是“日本杂种”、“唱的歌像念经”,此行为令两岸网民惊骇。随后该法院删除了博文并道歉。司法机关竟然公开辱骂艺人令人不解。

5、”发文提“抵制蠢货”的背后
南海仲裁案结果公布后,刘云山控制的大陆官方媒体一边倒地煽动民意。一些激进网民被忽悠得甚至要“去当兵,保卫祖国”。此后,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则发文,讲述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并呼吁抵制“蠢货”。

6、内幕】2016年北戴河激战(完整版)
中共在每年7、8月举行北戴河会议。在此之前的6月29日到6月30日,中共官场迎来了一轮大规模省部级官员人事变动潮。

7、上海再曝丑闻 卖淫网4年吸300万会员
近日,上海爆出丑闻,一色情网发卖淫女信息招嫖,4年吸收300万会员。上海一些色情场所也因此从站街拉客变为网络招嫖。近年来,上海色情丑闻频曝。

8、炎黄春秋》遭接管后提诉 吁各界紧急关注
大陆敢言媒体《炎黄春秋》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杜导正等人被撤换,由中共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派员接替。《炎黄春秋》杂志社7月14日发表声明,反对主管方中国艺术研究院单方终止协议书,已对该院提起诉讼;并呼吁社会各界紧急关注。

9、南海仲裁 刘云山故技重施煽动舆论
南海仲裁案出炉后,习近平、李克强第一时间表态不接受,但致力于协商和平解决。中共官媒则高调“开火”炮轰,煽动民意,并以“战争”作威胁。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宣传系统这次又故伎重演,搅局意味浓。

10、苏荣妻兄被查后自杀 零下20度陈尸街头
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日前被提起公诉,涉其案的家族成员再被关注。据陆媒报导,苏荣妻兄深度涉案,被查后自杀,零下20度陈尸长春街头。

11、【直播】法轮功720反迫害美国首都集会游行
7月14日,华盛顿DC将举办7.20反对中共迫害的集会和游行,有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各界正义人士到场支持。大纪元网站和新唐人电视台对此次盛大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

12、【直播】法货车恐袭84死百伤 全国哀悼3日
14日晚,法国南部尼斯市(Nice)民众观赏国庆烟火秀时,一辆卡车突然冲入人群,目前已造成至少84人丧生,另有约100人受伤,包括两名中国人。货车司机已被击毙。当局表示,这是一起。15日,法国当地时间10:32, 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宣布,7月16、17、18日举行全国哀悼日。

13、杨宁:鹿宁死不进“马三家”说明了什么?
近日,听一位朋友转述了这样一件事:几年前,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以下简称“马三家”)为了迎接外界的参观,除了种上鲜花外,还拉来了三头鹿,以营造所谓“优雅舒适”的环境。

14、反迫害17周年集会 19位美国议员声援
7月14日,法轮功学员于“7?20”反迫害17周年之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19位美国国会议员来到现场或致函声援这场集会,承诺和法轮功学员一同制止中共迫害。华府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5、南海案中美关系趋紧 中方言论升级引关注
南海仲裁结果公布后,美国国会举行听证会,与会官员表达强硬态度;中方日前陡然升级警告言论,声称“拿南海向中国施压,会让南海成为战争的摇篮”,中共军方将领扬言“如果南海开战,美国多少航母都将回不去了”。外界关注,中方言论陡然升级的原因,以及南海仲裁对中美关系的影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李源潮与江曾秘闻被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