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南海开战中国可牺牲十亿人 学者狂言遭炮轰

公布后,7月14日,中共历史学者纪连海发称,就南海问题,中美若真的开战,中国可牺牲十亿人口。其狂妄言论曝光后,立即引发大陆猛烈抨击。

7月12日,海牙国际法庭常设仲裁法院就菲律宾提出的南海仲裁案做出裁决,称在九段线内中方没有“历史权利”宣称主权。此结果公布后,中共官媒称“不接受、不承认”这一裁决。

7月14日,纪连海在其微博上称:“南海仲裁的结果虽然已经出来了,但问题在于,美国有那个胆量公然闯进被非法强行划给菲越两国的海域么?若不敢,南海仲裁便真的是废纸一张;若胆敢,中国将不惜一战。战争如若真的爆发,中国即使牺牲十亿人口,仍然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仅比印度少)的大国;美国若死亡三亿的话,人口还剩几何?当今世界间大国的较量,还梦想着常规战争?那时,菲越会在哪里?”

此前,曾以核恐吓闻名的中共国防部少将也曾口出狂言说,在中共攻打台湾时,如果美国军事介入阻止进攻,他要以牺牲中国近十亿人口这样一个的代价去跟美国打核战。

此次纪连海言论曝光后,立即引来大陆网民一阵炮轰。

有网民发文表示,中共的军队200万不到,战时动员应该达千万左右。如果一支庞大的军队打仗,使自己一方百姓大多数死亡而取得胜利,这支军队一定是躲在百姓身后,拿老百姓当人肉盾牌的人渣军队,这种军队是人民的敌人,比军队的敌人坏10000倍,因为是人民养活了你们,危难之际你们逃避在前,把人民处于危险之中。

说,世界上拿枪的人,把平民作为战争盾牌的人只有恐怖分子!朱成虎、纪连海等,以十亿人性命作自己的战争盾牌的则比恐怖分子还要邪恶!而朱成虎一类的中官让百姓子弟往上冲锋,把老百姓当人肉盾牌,自己躲在后方享福,其一定会被人干掉或上军事法庭。

还有网民表示,“这家伙口出狂言,都牺牲了十亿人口,这仗还有打的必要吗?”

“洗脑洗成了一个神经病,根本就不是人说的话。”

“让中国人死10亿,这厮比法西斯还法西斯,纪不配当教师,居然还是名教师,这是中国教育界的悲哀,中国社会的悲哀!”

“没人性的话,死十亿人,要南海干嘛?人权高于一切,生命权高于一切,人存在土地才有用。人都死了,再大的领土与你有何关系?”

“让纪连海一家人先上去和美国打一仗。”

“文革余孽,祸国殃民。”

“老百姓又被代表归类可以牺牲了。”

“没有最坏的,只有更坏的,比如这个姓纪的东西,不尊重生命的人,不配叫人。”

“这是个多邪恶的地方?一个历史老师都知道用核讹诈,而且讹诈的是本国人的性命!”

“以10亿中国人的生命为筹码说事,这都是典型的反人类言行,应该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南海开战中国可牺牲十亿人 学者狂言遭炮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