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佟新:金钱诱惑下的血腥迫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2日讯】据记者日前得到的消息称,河北某县两名学员被当地非法强行送往河北女子劳教所,曝出当地劳教一个法轮功学员就获3万元的"奖金",当场就从劳教所领到。这3万元奖金由"610"、公安国保队、派出所三方瓜分。

其实,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就有来自"610"系统内外的消息表明,如果没有巨大的财力支撑,要想维持这样一场对上亿人且长达近13年的血腥迫害,是根本就不可能的;那些被中共胁迫参与迫害的人,如果不靠金钱刺激,又有谁肯出卖自己的良知,替中共卖命?

大陆的劳教所是除拘留所、看守所以外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另类场所。说另类,就是它迫使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在放弃信仰和迫害无限升级之间作一选择。是凡实施伪善欺骗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不成,就立马转成酷刑折磨。对坚定的信仰者而言,前者意味着精神死亡,后者就意味着直接滥用暴力和酷刑进行长时间、无间歇、多种恶毒手段同时并用的摧残,很可能导致肉体死亡。

虽然中国的劳动教养制度规定,对劳教人员实行"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要求劳教工作干警对劳教人员做到"三像",即像老师对待学生、父母对待子女、医生对待病人那样,耐心地帮助劳教人员所谓"改恶从善",但在金钱的诱惑下,劳教所的警察在面对每一个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时,往往很快就会脱下即便是伪善的面纱,借诸于暴力和酷刑,以为法轮功学员可以快速转化,进而他们就可邀功请赏。有的劳教所警察就曾公开叫嚣:"我们这里不是监狱,但是我们可以用监狱不敢用的刑罚,比监狱还监狱。"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佳木斯劳教所的口号是:"教育感化,铁把镐把。感化不了就转化,转化不了就火化。"劳教所不仅是中共"610"私设的黑监狱,也是名符其实的法西斯集中营。通过各种酷刑,达到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进而获取高额的奖金。

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方针,最血腥的"肉体上消灭"基本上由公检法系统执行。劳教一个,得奖金;转化一个,得奖金;打死一个,快速摘除器官,更是高价贩卖获取高额利润。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并且得到证实的至少已有近36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中共官员私下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目,实际上远远高于这个数字。而这些死亡数字的背后,都涉及大量的所谓"加班费"、奖金以及高额的器官移植手术费。

一些刽子手为了获得奖金,使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并向全国劳教所推广,殴打、鞭打、电刑、冷冻、捆绑、长时间镣铐、火烧、烙烫、吊刑、水牢、长时间站、跪、竹签和铁丝穿扎、性虐待、强奸等,甚至滥用"精神病治疗",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精神病院,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不明药物,有的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有的双目失明,两耳失聪;有的身体肌肉、器官腐烂;有的部份或全部丧失记忆,成为呆痴;有的导致内脏功能严重损害;有的被迫害致疯;有的由于药物发作很快死亡。总之,只要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哪怕是被迫害成"精神病"后无法修炼,都计为劳教所警察"转化"有功,就可领取奖金。

用金钱动员民众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近年来的一大招数。《南方周末》曾发表一篇报导,称"临时工"撑起中国维稳体系:"发动群众参与战争"。这些所谓的"临时工",就包括发动的群众。文章说:"送奶工、送煤气工、保洁员、物业管理员……这些千家万户都离不开的人,成为公安机关延伸开去的触角。他们以自己特有的观察力,随时收集每个角落的治安信息。"在一些重要部位,这些眼线的分工十分精细。例如,每个被"610"指定的法轮功学员身边,都要安排眼线,进行监控。一旦发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发资料,就马上举报给"610"实施抓捕,获取奖金。这些人有一个称号叫"治安志愿者",虽然是志愿者,却要付费。公安机关对志愿者进行累计积分管理,每1分换算100元,由财政建立专项基金兑现奖励。志愿者可以获得最低0.01分、最高100分的积分。累积到一定积分后,以奖金兑现。

血债派迫害法轮功所花的经费究竟有多少?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经在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大会上承认:"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近年中国财政部公布的数字显示,与2012年中国用于国防开支的6,700亿元相比,涉及警察、国安、武警和法院、监狱等公共安全机构的费用将增至7,017亿元人民币。而所谓公共安全支出,实际上只是"维稳"经费的一部份,全部的"维稳"经费远超这一数字,而"维稳"经费的绝大部份则被用来迫害法轮功。

如此高的"维稳"资金令人震惊,用如此多的"维稳"资金来迫害法轮功更令人神共愤。血债派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得人心,政法委之流只能极力用金钱来诱惑人参与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大肆挥霍的民众的血汗钱要还,血腥屠杀的法轮功学员的命更要偿。当曾经受金钱诱惑而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越来越明白真相、陆续放下屠刀作出明智选择的时候,等待江周血债派的就不止是大审判时的自取其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02 12:39:4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时政评论] 佟新:金钱诱惑下的血腥迫害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