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港媒:薄时代重庆红人 么宁落选18大代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2日讯】(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以"打黑"闻名的重庆市检察院女检察官么宁,被官方推荐为中共18大代表候选人,引发外界一片哗然。有港媒报导,日前,么宁在第一轮选举中落选,无缘出席

原订于5月召开的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被推迟,喉舌《》重庆视窗于5月15日发通稿称,该会议将推迟到6月召开。因未解释原因,引起外界猜测。但外传重庆将有高层异动,传现任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有可能接替

据港媒《明报》报导,推迟召开的重庆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将于本月18日召开,大会除选出重庆新一届市委常委领导层外,还将选出重庆出席中共十八大的代表,而在十八大代表候选名单上的么宁,已在第一轮选举中落选。

独立评论员蒋兆勇在5月31就在微博发出此消息:今天重庆市委委员推选十八大代表,传么宁第一轮即落选。

5月22日,重庆官方公布了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名单,除重庆市长赫然在上外,另外一位引人注目的是薄王打黑中的得力干将么宁。么宁当选,引起了司法界极大反弹。

么宁现任重庆市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全国青联委员。她被外界认为是薄王打黑中的得力帮手,并曾被称为重庆涉黑案件"第一公诉人"。重庆打黑大案"案"、"谢才萍案"、"李庄案"都由她经手。

据《新世纪》报导,在文强案,李庄案中,公诉人么宁一直很抢眼,尤其在李庄案中,她的表现引起很大争议,有人认为她不顾法律事实,只是按照领导的意图办事,玷污法律的尊严。

李庄在微博上说:"这是去年的初审名单,让大家先骂再拿下。"北京林小建律师也表示,一个不能秉持公正、正义的检察官,如何配当代表。

周泽律师公开表示,作为检察官的么宁对重庆黑打视而不见,并参与其中,对李庄案的公诉更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她当代表我不服!

民众"联合国重庆代表处"表示,老是把这两个字错误的念成:妖孽、妖孽,没文化就是可怕啊~!~!

民众"生而何求"表示,公示把她排第一位就是要准备让她落选的,都是上层操作。与我等屁民毫无关系。

重庆从08年开始,发起唱、读、讲、传的红歌运动,据官方称,重庆市开展上规模的红歌传唱活动已累计15万多场,参与市民超过9千万人次。据新华社记者周方揭露重庆"唱红"占据了重庆人民日常生活和生产的主要部份,甚至出现唱红歌可以不工作,不唱红就拿不到工资的怪象。

为进入18大中央局常委,在重庆营造"打黑"政绩,拿民营企业家开刀,制造许多冤假错案,掠夺私营企业家的财产。事件引发薄倒台,重庆打黑的所谓光环随即被否定。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港媒:薄时代重庆红人 么宁落选18大代表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