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川男子摸宝马车87小时赢使用权 民众称疯狂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2日讯】现在,大陆的促销手段千奇百怪,继"接吻赛"后,5月27日又爆出"摸车赢宝马耐力寒"。当天,成都市一楼盘搞促销举行了这项比赛,手摸宝马车时间最长的人,可获得一辆价值27.8万元的宝马1系轿车的五年使用权。该活动吸引了12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经过87个小时的比赛,5月31日,选手宋长江在比赛中胜出,但他很难高兴起来,他说:"以后就算500万摆在面前,也不会这样做了。"这件事也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120名的参加选手比赛期间,不少选手都由于体力透支而退赛。到4天3夜的时候,选手仅剩下何佳、邱建军和宋长江三个人。

获奖者:就算500万摆面前,也不参加了

按照比赛规则,选手每坚持4个小时可以休息15分钟,这期间可以休息、睡觉、上厕所、吃东西等。5月31日凌晨3点35分,在最后一次休息时,何佳倒地不起。

到早上6点30分,邱建军退出比赛。这意味着,27岁的8号车选手宋长江在苦撑87个小时之后,终于如愿以偿。

比赛结束后,宋长江无法高兴起来,他的脚后跟儿已经肿得无法走路。他说:"以后就算摆500万在我面前,我也不参加了。"宋长江也是最后3位选手中,唯一位没有亲友团的选手。

据悉,活动主办方为了这次比赛,每天动用了包括安保和医生等近200人来保障安全,为确保公平,比赛内外场严格区分、专人裁判24小时不离身、26个监控全方位监视,并且第三方机构全程公证。

网友热议:疯狂的时代!疯狂的人!

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认为这样的比赛不值得,是一种疯狂。一位网友说:"疯狂的时代,疯狂的人!不可理愈的一群人!",许多网友对这次活动更是大为嘲讽。

2B活动~~不过奖励还是不错的,就怕屁民靠着搬砖形成的强健身躯夺冠后,交不起强制险和油钱啊!

要弄个摸美女大赛,即使没有奖励,估计也要一个星期都不见分晓的!

就五年使用权,坑爹啊!一群屌丝在摸宝马容易吗?

神经病的经销商,有这么折腾人的么。还摸宝马!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川男子摸宝马车87小时赢使用权 民众称疯狂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