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突发:微信起死回生?法官冻结川普行政令

作者: 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突发:微信起死回生!法官冻结川普行政令;解放军军演片穿帮:竟盗用好莱坞大片镜头!CIA针对中国秘密行动首次披露:四位特工悲剧;字节跳动提高加码要600亿估值,沃尔玛声明惊现乱码:无言以对!【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突发:微信起死回生!法官阻止川普禁令生效!
美国法官周日早些阻止商务部要求苹果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谷歌在周日晚些时候前删除腾讯控股的微信下载。美国加州治安法官劳雷尔-贝勒(Laurel Beeler)在一份命令中表示,提起诉讼的微信用户 “已经显示对第一修正案诉求的实质性理由,困难的天平倾向于原告。”比勒的初步禁令还阻止了商务部的命令,该命令将禁止在美国与微信进行其他交易,这可能会降低该网站对当前美国用户的可用性。 美国商务部没有立即置评。

2. 解放军军演片穿帮:竟好莱坞大片
中国最新的军事宣传片似乎再次表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宣传团队对好莱坞动作大片情有独钟。
南华早报引述观察家的说法,在为解放军制作的新视频中,有几个场景–显示的是太平洋地区一个美军基地的模拟演习–看起来像是直接从2008年奥斯卡获奖影片《神枪手》(The Hurt Locker)和1996年的动作惊悚片《岩石》(The Rock)中摘取的。而据一位接近中国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确实是这样。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南华早报》,解放军宣传部门 “借鉴 “好莱坞电影,让自己的作品看起来更壮观,是他们的普遍做法。
“该部门几乎所有军官都是看着好莱坞电影长大的,所以在他们心目中,美国战争片的画面最酷。”该人士说。
他说,即使有些场景已经明显被摘录,解放军也不太可能面临任何侵犯版权的反弹。
“不会有任何知识产权问题,因为只使用了几秒钟的镜头,而且解放军的电影不是为了商业发行。”

3. CIA针对中国秘密行动首次披露:四位悲剧
雅虎新闻9月19日披露了发生在2008年的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主导的针对中国的秘密行动。文章称,由于怀疑菲律宾吕宋岛北方的一小片土地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控制,CIA决定派遣特工在该区域部署间谍设备。
按照计划,4特工将乘船沿着菲律宾海岸航行至任务区域。任务完成后,船员们就会前往日本,在那里他们将等待几周,然后再回来取回设备。

文章称,这次行动不仅仅是在岛上放置一个装置,还将证明CIA海事部门的重要性。CIA海事部门的行动基本上是在与海军竞争,这次任务将有助于向高层证明其价值。
文章指出,按照预测,行动期间热带风暴“海高斯”将会大幅度转向,进而避开他们乘坐船只航行的轨迹。然而糟糕的是,“海高斯”并没有按照外界分析的那样改变轨迹,而是向着4人乘坐的船只高速袭来…

4. 字节跳动提高加码要600亿估值,玛声明惊现乱码:无言以对!
据彭博新闻社周日援引一位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随着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 ORCL.N)和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 WMT.N)入股这款短视频应用的业务,中国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正在为TikTok寻求600亿美元的估值,以解决美国的
两家公司周六表示,甲骨文将持有TikTok Global 12.5%的股份,并将其所有美国用户数据存储在其云端,以符合美国国家安全要求。零售巨头沃尔玛表示将持有7.5%的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如果两家公司同意600亿美元的售价,将合计支付120亿美元的股权。
ByteDance、TikTok、甲骨文和沃尔玛没有立即回应对该报告的评论请求。
彭博社的报道补充说,由于两家公司正在制定股权结构和数据安全的措施,最终的估值还没有确定。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突发:微信起死回生!法官冻结川普行政令;解放军军演片穿帮:竟盗用好莱坞大片镜头!CIA针对中国秘密行动首次披露:四位特工悲剧;字节跳动提高加码要600亿估值,沃尔玛声明惊现乱码:无言以对!【字幕版】


via 突发:微信起死回生?法官冻结川普行政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