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薇羽看世间:【第142期】中共搞芯片大跃进,芯片设计与生产能起死回生吗?华为因无芯而死,中芯国际的命运能摆脱这一归宿吗?

作者:薇羽看世间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薇羽看世间:【第142期】中共搞芯片大跃进,芯片设计与生产能起死回生吗?华为因无芯而死,中芯国际的命运能摆脱这一归宿吗?

# #华为 #
搞芯片大跃进,企图让被制裁的芯片设计与生产起死回生,结果是一片芯片的烂尾。华为因威胁其他国家的国家安全被制裁,她必将因无芯而死;同样为中共军方服务的中芯国际,如果没有先进的紫光光刻机,没有美国的芯片设计技术,其能摆脱这一吗?

视频制作:薇羽团队
欢迎给我们爆料或推荐好的故事和文章,
请发送至 weiyuKSJ@gmail.com
Twitter: @Weiyuksj1 https://twitter.com/weiyuksj1?s=09
: https://www.facebook.com/weiyuksj
搜索Youtube: 薇羽看世间
订阅,点赞,转发和留言,支持正义之声!
Paypal薇羽一杯咖啡: http://www.PayPal.Me/weiyuksj
订阅我们的频道後,别忘了开启小铃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薇羽看世间:【第142期】中共搞芯片,芯片设计与生产能起死回生吗?华为因无芯而死,中芯国际的命运能摆脱这一归宿吗?


via 薇羽看世间:【第142期】中共搞芯片大跃进,芯片设计与生产能起死回生吗?华为因无芯而死,中芯国际的命运能摆脱这一归宿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