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曝!胡锡进8年前「真心话」中国网友轰:胡锡进背叛祖国

总编辑,多次就台海局势、印度边境冲突发表看法,个人微博也经常出现要共军攻打的激动言论,推特更被标记为「中共国营媒体」,被不少视为「中共传声筒」,不过近日胡锡进就被人抓包,8年前一篇发文竟称中国「是全世界优雅人士的笑料」,引发不满,气的留言反轰胡锡进背叛祖国。

中共官媒《》总编辑胡锡进。(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曾多次对台湾放话,更在国务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确定要来台参访时,发文呛声,对台湾敌意满满。

不过就有网友挖出胡锡进2012年6月时的发文,内容写道,「假如我不是,我一定会活得敞亮,少很多纠结。我会看中国热闹,它又大又穷又折腾又没人缘,人多得像蚂蚁。它的发展更像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挣扎,是全世界优雅人士的笑料。可惜我就是人,生在国家和所有国民与命运抗争的激流中。

胡锡进8年前一篇贴文,在近日引发讨论。(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贴文中,几个贬低中国的关键字,立刻让中国网友「捡到枪」,留言炮轰胡锡进,「哇,环时编辑的黑历史欸」、「胡总内心得有多鄙视中国人啊!只要不生在中国就敞亮?世界上比中国更穷的国家不少吧」、「又大又穷又折腾又没人缘,你还能有更损的词不」;但也有网友支持胡锡进,「胡总第一次说了句良心话」、「原来胡编8年前就预测到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曝!胡锡进8年前「真心话」中国网友轰:胡锡进背叛祖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