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美国土安全部再发关门令:取消来自恶意行为国家学生4年签证停留权!

作者: 华尔街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美国土安全部再发关门令:取消来自恶意行为国家学生4年签证停留权!卢比奥:中国迟早要动武!国会要求网飞停播刘慈欣《三体》:他为中共唱赞歌!联邦法官要求川普推迟TikTok禁令【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美再发关门令:取消来自恶意行为国家学生4年签证停留全
国土安全部(DHS)周四提议对国际学生、交流访问者和外国信息媒体代表实行固定时间限制,以打击超期滞留。该联邦机构宣布计划对某些访客规定固定时间段,并提出 “鼓励遵守计划、减少欺诈和加强国家安全 “的目标。此举将改变目前的政策,即只要这些访客遵守 “入境条款”,就可以留下来。国土安全部指出,这三个非移民项目都有 “显著增长”,该提案将 “确保美国移民系统的完整性”。国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长Ken Cuccinelli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变化 “至关重要”。

“这项努力将为某些外国人创造一个固定的入境时间段,与大多数其他临时签证分类保持一致,同时仍然允许这些外国人有机会在适当的情况下合法地延长他们的逗留时间或重新申请入境,”他说。

“修改相关法规对于改善项目监督机制;防止外国对手利用国家的教育环境;以及正确执行和加强美国移民法至关重要,”他补充道。
该提案将允许国际学生和交流访问者在美国停留,直到他们的项目结束,不会超过四年。

2. 要求网飞停播刘慈欣《三体》:他为唱赞歌!
五名共和党参议员致信Netflix联合CEO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质疑该流媒体公司改编中国科幻三部曲《三体》的决定。
以田纳西州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为首的参议员认为,三部曲的作者刘慈欣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发表了对维吾尔族的贬低言论,并为的拘留营辩护。

“我们对Netflix决定与一个危险的中共宣传的人做生意有重大关切,”参议员们写道。”面对(新疆)的这种暴行,已经不存在企业决定,只有共谋。”
他们要求Netflix “认真重新考虑 “给刘一个平台。
在接受《纽约客》采访时,刘回击了采访者关于新疆营地的问题。

“你宁愿他们在火车站和学校乱砍吗?”他说。”政府是在帮助他们的经济,试图让他们脱贫。”
刘还为中国的政府制度辩护,称民主化会导致混乱,并表示西方人无法真正理解。
他在采访中说:”如果中国要转型为民主国家,那将是人间地狱”。

3. 卢比奥:中国迟早要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参议员卢比奥周三在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回答主持人询问台湾似乎是美中关系的冲突热点时坦言,情况确实棘手,中国在台湾内部地位减弱,美国近一个半月接连派两位高级官员访台,中国更加频繁地侵犯台湾防控识别区,旨在传递某种讯息。

卢比奥表示,台湾对中国最终会是一个“红线议题”,如有必要,中国迟早会对台动用武力。他举香港的例子说,“中国在香港的行径就是一种试验,那是他们理想中希望台湾成为的样子,中国希望台湾内部能有政治人物操控现行体制,帮他们达成目标,但如同在香港的情况,他们也准备必要时派兵。

4. 联邦要求推迟TikTok
一名联邦法官给川普政府的时间是,在周五下午之前,推迟对中资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在美国的下载禁令,或者在本周末的法庭听证会上为该政策辩护。

下载禁令将于周日晚上11:59开始,同时中美两国当局正在审查TikTok所有者ByteDance Ltd.提出的保留该应用在美国的提案。在这些谈判未完成的情况下,TikTok起诉了政府,并要求法官停止禁令。

在周四就这一要求举行的听证会上,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的卡尔-尼科尔斯法官对联邦政府律师的论点提出质疑,认为定于周日晚些时候对TikTok的禁令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更重要的政府行动将是在11月中旬对任何美国使用TikTok的更广泛的禁令。
尼科尔斯法官表示,下载禁令可能会阻止每天数十万新的TikTok用户注册。”尽管政府在这里提出了论点,但我不认为[第一阶段的禁令]只是维护现状,”他说。
他说,如果联邦政府在周五下午2:30之前没有宣布自愿推迟下载禁令的决定,他将在周日上午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批准TikTok暂时停止禁令的请求。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美国土安全部再发关门令:取消来自恶意行为国家学生4年签证停留权!卢比奥:中国迟早要动武!国会要求网飞停播刘慈欣《三体》:他为中共唱赞歌!联邦法官要求川普推迟TikTok禁令【字幕版】


via 美国土安全部再发关门令:取消来自恶意行为国家学生4年签证停留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