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中共央视抗疫剧背离实情 大陆民众呼吁停播

中共再拍“抗疫”电视剧,大陆网友直指剧情违背实际情况,呼吁停播。图为示意图。

中共再拍“抗疫”电视剧,网友批剧情背离实际情况,甚至与大陆媒体以往的报导自相矛盾,呼吁停播。

中共的抗疫剧《最美逆行者》开播后,引发大陆网友热议。网友反馈最多的是,该剧的台词和剧情刻意淡化的付出,“中国女性什么时候才能被真正尊重,不被拿来说事儿?”

比如台词中说:“咱们这个报名的都是男同志,是不是女同志也出一个呀”,“你一女同志,在旁边配合就好了”等。

仅据中共官媒等大陆媒体的报导显示,中共国务院秘书长丁向阳称,前往湖北的各地医护人员中有70%都是女性;大陆各省在期间的一线医护人员中,女性占比均过半。

另据大陆拍下疫情爆发后武汉医护人员的视频显示,办公室内全部是女性医护,一位医护因压力太大放声大哭。

此外,甘肃省官媒“每日甘肃网”2月中旬高调宣传女性医护人员被剃光头的消息,特别拍视频记录她们被剪发的过程和哭泣的表情,网友怒指中共利用女性搞动员和安抚情绪。

中共央视抗疫剧背离实情 大陆民众呼吁停播(图)

上述中共的抗疫剧在微博上仅得到历史最低的0.7分(满分10分),豆瓣则关闭了该剧的评分。

日报》9月22日引述消息说,该剧的编剧只是挂名,他私下聊天说“让他们喷去吧,因为这戏都是让怎么改怎么改的”。

在此之前,中共还推出了另一部“抗疫”剧《在一起》,网友斥该剧是“中共吃‘人血馒头’”,“敢拍疫情怎么起的吗?”“要拍的话,就拍那些没有住上医院,在家里默默无闻死去的人,让国人看看这些无辜的生命,在灾难降临时,是如何挣扎求生无果后,凄惨死去!”

在疫情全面爆发的2月份,中共上架一本名为《大国抗疫》,2天后被下架;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同时发文《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更令舆论哗然。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央视抗疫剧背离实情 大陆民众呼吁停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