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引火自焚!中共喉舌央视在美公开叫板川普 推“1619项目”

据《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周日(9月20日)的报导,目前在美喉舌党媒《中国全球电视网》(CGTN)正在它的官方频道里公开推广被诟病、被历史学家称为篡改美国历史的“1619项目”。此举被外界认为是在公开与叫板。

2020年9月17日,川普总统在国家档案馆举行的会议上,讲述爱国教育及“1776委员会”。

据《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周日(9月20日)的报导,目前中共在美喉舌党媒《中国全球电视网》(CGTN)正在它的官方频道里公开推广被川普诟病、被美国历史学家称为篡改美国历史的“1619项目”。此举被外界认为是在公开与川普总统叫板。

“1619项目”的中心论点是将美国的建国年由通常公认的美国独立宣言发布的1776年,改为1619年,即奴隶第一次到美国的那一年。而这个项目是左翼媒体《时报》的一项附属计划,旨在用奴隶的发展史来改写美国的传统历史。

CGTN还批评川普总统,说他通过发起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委员会来纠正“1619项目”在美国整个教室中积累的影响。该媒体认为这是在“粉饰历史”及“掩盖美国巨大的社会不公”。

川普总统9月17日在美国历史档案博物馆召开的会议上表示,将启动一项名为“1776专案”(1776 Commission)的“新的亲美学生课程计划”,教导美国孩子爱国、尊敬国旗、国家、及国家的历史。

在CGTN发表的文章中,也充斥着对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和川普总统的人身攻击,说这两个人有这同类的“拙劣的、投机的、令人震惊的灵魂”。

这篇污蔑文章实际证实了国务卿蓬佩奥对“1619项目”的批评。蓬佩奥早已指出,该项目是中共支持的“马克思主义”倡议。他说:“他们希望你相信主义意识形态,即美国只有压迫者和被压迫者。当他们看到《纽约时报》大肆宣传这种意识形态时,中共一定很高兴。”

外界解读,这是明显的中共在引火的行为。CGTN月前已被川普列为外国使团。而它居然胆敢在美国的土地上这样公开宣传马克思的意识形态。《国家脉动》表示,可能不久,CGTN也会跟休斯顿中领馆一样被踢出美国。“如同微信将在美国被下架是一个道理。“

日前已有报导,一位美国公民的中共党员父亲,已经在美国海关被直接遣返中国。媒体分析,从中共的劣行看来,美国对中共的制裁只能步步加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引火自焚!中共喉舌央视在美公开叫板川普 推“1619项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