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中国惊爆仿冒美心月饼 工厂旁「有化粪池」

中秋节即将在下礼场,许多人都忙著准备礼盒,不过中国却爆出流窜造假的香港知名「美心月饼」,不但生产了1.2万多盒月饼礼盒、18万多个散装月饼,高达3000多万(约新台币1.2亿元),更离谱的是,月饼的生产环境极其糟糕,不但现场苍蝇乱飞、油污满地,甚至工厂旁边就有一座

不肖业者仿冒美心月饼。(图/翻摄自新浪新闻微博)

综合外媒报导,今年8月发现,有不肖业者以低于市价的5至7折贩售仿冒美心月饼,进一步展开调查后发现,不肖业者在上海、广东两地都设有据点,因此整合警力资源后,循线逐层追查,终于一举破获整个仿制月饼的集团。

说明,涉案的犯罪人士多达40多人,生产、仓库等据点则多达9处,警方查获1.2万多盒月饼礼盒、18万多个散装月饼,以及大量仿冒月饼的包装材料和制造设备,涉案金额高达3000多万人民币,警方更透露:「他们窝点选址是选在农田的中间,农田旁边还有化粪池之类的,环境恶劣、卫生条件差。在烘焙等过程中,苍蝇乱飞、油污满地」,有媒体化验后发现月饼菌落总数超标达270倍。

目前警方仍在进行后续侦办作业,希望能破获仿冒包装材料的,终结其他仿冒月饼流窜市面的可能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国惊爆仿冒美心月饼 工厂旁「有化粪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