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老婆婚后超诡异!30岁夫怒报警 一查身份惊:差20岁…

中国一名30岁男子去年于上认识一名自称大他3岁的女子,过没多久2人陷入热恋决定步入礼堂,然而婚后女子的种种行为都让他觉得相当奇怪,因此向,没想到经警方一查才发现,该女子竟已经50岁。

2人在网路上认识。(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扬州一名30岁男子日前在网路上认识了自称「程瑞雪」的33岁女子,由于两人相当聊得来,因此过没多久便见面并开始交往,接著在2019年8月

女子结婚前还把身分证给男子看。(图/翻摄自微博)

据男子透露,女子当时自称1987年出生,还把身分证给男子看,交往后父母也相当喜爱对方,因此很快就结婚,而办婚礼时女方还向男子表示根据她们家乡的习俗女方父母是不出面的。但是婚后女子却常常以在杭州做服饰生意为由,随着时间一长亲友们开始指指点点,而男子也发现了许多反常的地方,因此在当天,男子就前往报警。

书是女子请人伪造。(图/翻摄自微博)

没想到警方一查才发现,自称「程瑞雪」的女子其实姓徐,且今年已经50岁了,当时给男子看的身分证是假的,连结婚证书也是请人伪造的。审讯时徐姓女子坦承自己因欠下10多万的网路贷款无力偿还,看到男子急著结婚,她便决定冒充骗婚还钱,目前此案件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老婆婚后超诡异!30岁夫怒报警 一查身份惊:差2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