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揭秘如何躲过武汉肺炎:电影《完美感觉》的启示

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揭秘“中共病毒”的疫情新片《危难时刻》上网冲击世界;末世灾难片《完美感觉》神预言中共肺炎让人失去味觉和嗅觉。两部电影同时挑战现代人类智慧。

不同的民族在历史上都经历过不同的大。每个民族的祖先也都留下了神创造世人的历史故事。神给人建立了人存在的标准,也赐予人“世间万物主宰者”的尊严。而每当人背离神的时候,人类就会被神惩治乃至销毁。《圣经》对此有非常详细的记载。而关于的记载各民族都有。

此刻横扫全球的“”害人无数,如果此刻我们人类还不懂得反省,还在想以人类的科学去抗击神的惩治,恐怕接下去的打击是我们每个人都难以承受的。

《完美感觉》是,《危难时刻》则是神的呼唤。我们必须要选择!!!!!!

《大舞台》惊鸿:揭秘“中共”的疫情新片《危难时刻》上网冲击世界;灾难片《完美感觉》神预言中共让人失去味觉和嗅觉。两部电影同时挑战现代人类智慧。

《危难时刻》链接:

《完美感觉》链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



via 揭秘如何躲过武汉肺炎:电影《完美感觉》的启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