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人大冷杰甫教授:让共产党软着陆完成联邦制···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主任、教授冷杰甫
电话:13240924582
2020.2.6.

转载:冷杰甫教授:让软着陆完成制···!
华强先生大鉴:

看了您的几句简单的话,不知怎的,我这个84岁的老人,竟忍不住哗哗流泪。我们有14亿同胞,对当前这么专制独裁的社会,怎么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发声?我们有那么多能人,怎么就没有一个能人站出来抗争?我这么大岁数,我在做着不应该由我做的事,我的所作所为,是中青年应做的事情。

我13岁多点参加革命,是人解放军湖北军区孝感县大队赵垸区中队的一名通信兵,还在战斗中负过伤。因为年幼,1953年部队送我入学读书,直到大学毕业,当了大学教授。我家贫寒,49年时,我家8口人,靠5亩薄田维持生计。假如我不因生活所迫参加革命,假如不是共产党的培养教育,哪有我的今天?!所以说,我对共产党的感情是非常深的,是一般革命者不能比的。

我要站出来说话,起于8964大屠杀。我参加革命时有个口号记忆犹新,那就是“打到南京活捉蒋介石,解放全中国,为穷人谋幸福!”8964时,我在天安门广场。我看到的一片血腥,让我异常吃惊、不解、纳闷:这不像是我们共产党干的唷!我觉得,这是我们老前辈亲自干的,我虽有想法,小有牢骚,心情沉重,也不便多咀。

一转眼,30多年过去了。这30多年,我看到了历经了三个深刻变化。一是老前辈全都走了,我还活着。二是看到了我们党一步一腐败,完全变质了,不是共产党了。江胡习三代领导人不是治腐败,而是利用了腐败满足了个人,把我党拖进了泥坑。三是,我不是当年红小鬼的水平,我是教授,老辣了。老前辈都走了,我作为活着的老前辈,还得为解放的苦难作最后的努力,争取自由,坚决学习美国,走民主之路,办法是我多次向江胡习提出的搞联邦制。

为什么要搞联邦制?四大原因。一是,共产党利用这个办法自动的体面的退出历史舞台。可以肯定,共产党的路走到头了,无路可走了。马列都被批了,他们的像,都被砸了,现在就该批毛砸毛了。如果共产党被推翻,毛将肯定被批被砸。如果我们共产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群众会给共产党留点面子。联邦制的意思是包括共产党在内,还可当总统。所以联邦制是挽救的唯一办法。二是,联邦制是成立联合,统一分裂的唯一办法。在统一分裂的问题上,我不客气的说,从江到习,他们的委员长、总理,从上到下,没有一个明白人,都不懂内战史和分裂史,他们不考虑现实,一个劲的蛮喊解放台湾,喊了七十年,还在喊,愚蠢到了极顶。三是,少数民族的矛盾愈演愈烈,中央历届领导,还是我行我素,搞得血腥一片,七十年过去了,少数民族吃尽了苦头,还不得安宁。只有联邦制,让他们独立,矛盾就解决了。四是,实现宪政民主,是14亿中国人的共同愿望。但是大统一下的宪政民主是靠不住的,日久生变。必须在联邦制下的宪政民主,有强烈的相互牵制,宪政才能保证不变味。

如何搞法?2012年9月我给胡习二主席写公开信,提出了联邦制建议。不久,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条小道消息,说是胡习二主席,同意我进政协任副主席履职操作联邦,俞正声不同意,理由是,步子太快,招架不住,易引起混乱,我被搁置。那时,习是副主席,没决定权。今年又快开政协会,我希望进政协操办联邦制,习有决定权。在党的领导下,我会稳妥的把习扶上总统宝座,让共产党软着陆,完成联邦制框架下的宪政民主,让14亿人享受民主的阳光。如果不请我进政协,那就表明习坚持独裁,不给中国人民主。我呢,还会努力,甚至拼了老命,为了中国人的民主,和其摊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我的回答,不知您是满意?此致敬礼!
原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主任、教授冷杰甫
电话:13240924582
2020.2.6.



via 人大冷杰甫教授:让共产党软着陆完成联邦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