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继香港学家逃亡之后,又有一名人士出逃,并告知美国情报机构秘密生物武器的项目计划。

《华盛顿时报》周四(9月17日)发表题为《第二名叛逃者将中共生物武器信息告知美国》的文章,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名逃亡者来自中方,他在逃离中国后前往欧洲,并受到欧洲国家安全部门的保护。

这名逃亡者认为,中共特工已经渗透到美国政府,因此他对与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间谍机构的合作持谨慎态度。尽管如此,他还是向美国政府提供了一些有关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的信息。

美国在最近一份军备合规报告中,揭示了中共秘密生物武器项目的新细节。

“美国对中国(中共)军事医疗机构的毒素研发,有合规性的担忧,因为其具有潜在的双重用途,和作为生物(武器)威胁的可能性,”报告说,“美国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中国(中共)是否按照(生物武器)公约第二条的要求,消除了生物战计划。”

这是第二名逃离中共控制,并向美国政府证实中共正在进行一些具有潜在武器应用的生物学研究的逃亡者。

今年4月底,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逃亡美国,指控中共当局隐瞒,并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引发全球关注。本周一(14日),闫丽梦发表了第一篇研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报告,全长26页。

报告指出,中共政府“有意制造并释放”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并且该病毒源头很可能不是自然进化,而是由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经过复杂改造而来的,并且似乎是根据中共军方实验室中储存的两种病毒设计的。

报告还指出,中共病毒的来源,很可能是从蝙蝠身上发现的两种冠状病毒“ZC45”以及“ZXC21”,经过人工的介入改造而成。她的结论在全世界引起轰动。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