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美情报部门解密卫星图:中国进行空前军事集结

作者: 华尔街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欲速战速决解决TikTok交易,中国敦促川普改正错误,暗示报复!美情报部门解密卫星图:中国进行空前军事集结;川普私下致电甲骨文沃尔玛老板说什么?金斯伯格大法官离世,最高法提名大选前鏖战【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川普称将速战速决解决TikTok交易,中国要求川普改正错误暗示报复!
川普星期五(18日)表示,有关TikTok的协议可能很快就会达成,而且存在达成协议的多种选项。有问是否预计在总统选前或选后达成TikTok收购协议,他回答说,“我认为这可能会很快达成。我们有了不起的公司跟我们谈这个问题。你知道甲骨文公司。你知道微软公司也参与过了。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继续参与。沃尔玛是个真正了不起的公司。他们参与得很深。他们希望做些事情。”

他还说,“我们有一些很棒的选项,我们可能能让很多人满意,但要有我们需要的安全。我们必须要有防范的彻底安全。你要知道我们不会做损害安全的任何事情。”
他还说,“与此同时,这是一家令人称奇的公司,十分受欢迎。所以我们能够两者兼顾。我会很高兴这样做。可能会很快进行。进行的速度可能非常非常快。”

2. 美解密图:中国进行空前军事集结
美国情报机构监测到中国在过去十年中大幅扩大了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的生产和测试,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和外部军事分析人士称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军事集结。

由美国情报部门拍摄、并在上周解密提交给北约军事联盟官员的卫星图像,在两张相隔10年在中国举行的同一阅兵式的照片并列中讲述了这个故事。这两张照片都归属于数字环球公司,显示的是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同一路段,当时中国在10月1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国庆庆典。

在2009年的活动中,阅兵式中专门展示导弹的部分占了0.48公里,即不到三分之一英里。在2019年阅兵式的解密图像中,可以看到阅兵式的导弹部分延伸了超过两英里半:扩大了近十倍。
“它们将破坏此前存在的战略平衡,它们将把世界推进到未知的水域,”前财政部助理部长马歇尔-比林斯勒大使说,他在4月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统军控特使职位。

3. 川普私下甲骨文沃尔玛说什么?
根据彭博社报道,唐纳德-川普总统对甲骨文公司。 主席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 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五表示,他仍然希望政府能够收到一笔款项,作为TikTok视频分享应用美国业务交易的一部分。据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在权衡是否批准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ByteDance Ltd.的交易时,与两人通了电话。

根据这一安排,甲骨文和ByteDance将成立一家新公司TikTok Global,以解决川普政府对这款热门应用因其中国所有权而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担忧。
虽然川普多次表示有兴趣让美国政府收到一笔可观的现金付款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但目前仍不清楚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4. 金斯伯格大法官离世,最高法提名大选前鏖战
最高法院的自由派领袖、妇女权利的开拓者露丝-巴德-金斯伯格大法官于周五去世,享年87岁。当比尔-克林顿总统在1993年提名她担任法官时,她被视为温和派,金斯伯格在性别平等、公民自由和薪酬公平领域留下了持久的印记,并在晚年成为流行文化偶像和进步运动的英雄。

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的去世,为美国参议院有望就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最终提名接替她的人选展开激烈的争夺,党人对他们认为在上一个总统选举年被党人 “偷走 “的最高法院席位仍然感到愤怒。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拒绝允许共和党领导的议院审议总统奥巴马提名的中间派上诉法院法官梅里克-加兰接替安东宁-斯卡利亚,因为这位保守派大法官在2016年2月因心脏病发作去世。麦康奈尔当时认为,这样的空缺不应该在大选年期间填补,以便让选民权衡。
但麦康奈尔已经明确表示,参议院将在这个选举年川普的任何提名采取行动。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川普欲速战速决解决TikTok交易,中国敦促川普改正错误,暗示报复!美情报部门解密卫星图:中国进行空前军事集结;川普私下致电甲骨文沃尔玛老板说什么?金斯伯格大法官离世,最高法提名大选前鏖战【字幕版】


via 美情报部门解密卫星图:中国进行空前军事集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