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美国驻华大使离任前批评 中共最初处理疫情不当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驻中国布兰斯塔德(TerryBranstad)在即将前,对最初处理2019疾病(COVID-19)的方式予以谴责。

布兰斯塔德曾长年担任美国爱阿华州州长,于2017年开始担任美国驻中大使。他本週宣布将卸下这个重要外交职位返美,令许多观察家感到惊讶。

布兰斯塔德今天在北京接受CNN访问时,同意美国总统声称中共应为负责的主张。他提及:「中共体制如此掩盖事实,甚至惩罚一开始指出疫情的医生。」

他表示:「本可在市受到控制的疫情,最后演变为全球大流行疾病。」「主席对中国来说是非常强大的领袖,但这是共产主义威权体制,不幸地我们的体制差异甚大。」

他还指称,川普起先曾愿意相信「(中共)对的说法,之后他与世界其他地方都发现,他们所言不实」。

布兰斯塔德说:「我真的认为,是中国共产制度及他们不愿意承认做错事,才会导致整起事件发生,而这就是悲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中央社



via 美国驻华大使离任前批评 中共最初处理疫情不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