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共军台海军演!「飞弹标靶」哪儿去啦…

卫生部长阿札尔(Alex Azar)及国务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相继访台,却不断宣布在邻近各海域,其中包括。不过,近日有中国民众在海边捡到疑似共军的标靶,上头写着「标靶,立即远离」,看了吐槽共军,「不仅脱靶,还脱线了,连栓个标靶都栓不牢」。

疑似共军飞弹标靶在海上随波逐流。

一名网友在推特上传影片,只见一个大型橙色物体在海上随波逐流,慢慢地被冲上岸边,2名孩童拉着物体旁的绳子,合力将它拉上岸。只见这个大型物体上头用红字写着「导弹标靶,立即远离」。该名网友也叹,「导弹标靶,估计又脱靶了,捞上来,没用了!」影片曝光后在网路上疯传,有网友就嘲讽,导弹标靶不仅脱靶,还脱线了,「连栓个标靶都栓不牢。」

据了解,中共8月13日宣布台海军演后,共军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在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也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军演,其中包含实弹射击,美国民用卫星曾拍到共军发射飞弹。

而17日柯拉克访台,连两日分别派军机、数艘军舰扰台。部则派遣空中巡逻及紧急起飞等兵力、广播驱离、防空飞弹追监应对。总统蔡英文表示,这些动作代表了文攻武吓的「武吓」,她呼吁中共要自我克制,不要挑衅。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共军台海军演!「飞弹标靶」哪儿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