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传印军高层报捷!印媒:已在中方边境占领6座山峰

周日(9月20日),报道引用高级政府消息人士言论说,军队在过去20天之内在的对抗中占据上风,从中方边境占领了6座新的山峰。

印媒《今日印度》(IndiaToday)报道引用印方匿名高官消息称,印度军队在20天内占据的山峰包括马加尔山(Magar Hill)、古隆山(Gurung Hill)、热藏拉·查纳拉山(Rezang La Rachana La)、穆赫帕里(Mukhpari、神炮山)和四指山(Finger4)山脊线上的最大山峰。

报道指出,这些山峰是印军在9月最新控制的战略地点。

《今日印度》说,根据军方情报,目前黑顶山(the Black Top)与盔顶山(the Helmet Top Hill)在中方军队的实际控制线(LAC)以内,而印度军队占据另外一方的高地。

目前,藏南边境地区已开始进入冬季,气候转为严酷寒冷,中印两国在边境部署大量的军队,以及包括防空以及空战对地打击措施等军事武器,并建设战略通道,被指正在进行长期的战略对峙准备。

印方官员告知《今日印度》,近期,还在热藏拉与雷兴拉高地(Rezang La and Rechen La Heights)附近增派了约3000人的联合旅,军种包括步兵与装甲部队。

中印军方自9月初边境鸣枪示警以后,两军在边境的对峙情况不断升级。印度快报17日引述匿名印军高官的话说,中方在达普桑盆地部署了两个旅的兵力,切断了印军进入第10至第13巡逻点的道路。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



via 传印军高层报捷!印媒:已在中方边境占领6座山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