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

作者:明见

武汉从去年年底中国武汉爆发至今,已蔓延全球。第一波疫情还没褪去,第二波疫情已开启。观之,导致人体出现武汉肺炎症状有两种来源。在层面,这两种长的一样,导致人体出现的症状也很类似,用试剂检测也会同样呈现阳性,但从根源来说,它们非常不一样,可以说是几乎完全相反的两种东西。

其中一种我们可以称之为“中共病毒”。这种“中共病毒”在另外空间看,是由具有神佛外形的生命造就的。这些病毒在另外空间一下就能造就出来,也可以一下全部消失,所以它们说来就来说消失就消失。但体现在人类这个空间,因为这个空间有迷在,所以这个病毒在人间出现,就被安排出一个“传播”​​过程。本质上是不需要“传播”的,另外空间一造出来,它的外形就会同时显现在人类空间。至于说“瘟神布疫阵”那是低层次上的一种显现。因为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显现形式。目前全球很多地方的武汉肺炎都是由于这种病毒导致的。这种病毒是带有使命的,就是针对中共而来的,它的出现就是针对追随中共的、为中共站台那些人而来。如果那些追随中共的、为中共站台的没有死于非命,那么最后都会被这种病毒夺取生命。所以叫它“中共病毒”是非常对的。

我们知道《圣经・启示录》预言中也提到末后会出来一种瘟疫,这种瘟疫的外形在《圣经・启示录》是这样描述的:“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 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它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有尾巴像蝎子。有无底坑的使者作它们的王。”《圣经・启示录》还特别强调这种瘟疫“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这个“无底坑”就是地狱。天目看到,地狱里确实有《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这种瘟疫,它们的样子和《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几乎一样。但这些瘟疫现在已经被封闭在地狱中不允许出来,因为它们是属于旧宇宙安排的事情,现在新旧宇宙交替之际,人间已经和过去预言的不一样了。

现在用来淘汰“中共”的“中共病毒”是从新造的。这些病毒在另外空间看长的象一条绿色飞蛇,有两个象螃蟹夹子的手,有四个小翅膀在手的后面,头上带银色头盔,身上有金色盔甲,尾巴象蝎尾带钩子。

除了“中共病毒”,另一种导致人体出现武汉肺炎症状的病毒在另外空间是由外形如紫色火的生命造出来的。这些紫火生命有紫色的眼睛和嘴巴,也是神通广大的,它想变什么形象都可以,但在根本上它们就是这种紫火外形。这些紫火生命要在人身上造出什么病毒让人身体出现什么病症那都是比易如反掌还容易的事情。它们造出的这种“病毒”,在人这个空间和“中共病毒”一样,但从另外空间看,这些病毒则与“中共病毒”完全不一样,它们是一团象垃圾一样的黑色能量团。

7月27日, 川普政府的国安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检测武汉肺炎呈阳性,其实就是由制造的,并非中共病毒。这个紫火恶灵制造的病毒它也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出现,它是那些旧的要被淘汰的生命固守“相生相克”的理针对“中共病毒”造出来的,目的就是干扰世人对“中共病毒”的认识,混淆视听:既然“中共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的,那么它们就造一种病毒针对“非中共”而来。

目前这些紫火恶灵正在被大量销毁,随着时间推进,“中共病毒”的特征会越来越明显。但人世间这样迷,总是有一些高层生命不死心非要出来让人是非不分!

来源:minrefer.com



via 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