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V2ray VPN – 基于V2ray的安卓免费VPN

,Fork自NG,兼容V2ray/Project V的vmess和协议,内置免费无限流量V2ray翻墙。 如果您对内置V2ray服务器不满意,则可以自行添加或导入自己的V2ray服务器使用。

V2ray VPN下载

Play商店下载:V2ray VPN

网盘下载:V2ray VPN

由于国内网络环境复杂,地区不同,运营商不同,封锁强度会不同,所以使用效果会有差别,如果我们的内置免费服务器不好用,也请您理解,您可以搜索一些免费V2ray或SS服务器,或者购买SS服务器来导入这个来使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SSR)客户端,建议试用ShadowsocksR(SSR)版的SpeedUp VPN(内置免费SSR服务器)。

 

搬瓦工翻墙 Just My Socks

推荐安卓翻墙APP:SpeedUp VPN

Android版,基于ShadowsocksRb,与SSR协议兼容,内置免费SSR服务器。 如果您对内置SSR VPN服务器不满意,则可以自行添加或导入任何SSR服务器使用。

SS VPN

Android版SS VPN,Fork自shadowsocks-android,兼容Shadowsocks协议,内置免费Shadowsocks服务器。 如果您对内置Shadowsocks VPN服务器不满意,则可以自行添加或导入自己的Shadowsocks服务器使用。



via V2ray VPN – 基于V2ray的安卓免费VP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