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武汉肺炎最新消息 大爆发已经刚刚开始

武汉最新消息,江西麻丘镇网友披露,100多位春运从武汉返乡人员出现发烧情况,被隔离。阿波罗网最早在春运第二天就报道,恐怖!武汉肺炎公布首例死亡不得已,30亿人次春运开始毫无防疫,陆港台专家都说人传人,武汉肺炎会爆发。如今的南昌麻丘镇疫情是多严重的警讯?今晚武汉市长首次承认,5百多万人已离开武汉,确诊要再增1千例。这又有什么样的后果?今天中共卫健委主任公布武汉肺炎,这又意味着什么?4位英美专家预测10天内,北上广将大爆发,这是否是危言耸听?还是低估了疫情的严重程度?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

图:当今武汉街道。

武汉肺炎最新消息,江西南昌麻丘镇网友披露,100多位春运从武汉返乡人员出现发烧情况,被隔离。官方媒体有没有报道,如果报道了,是真实报道吗?阿波罗网最早在春运第二天就报道,《恐怖!武汉肺炎公布首例死亡不得已,30亿人次春运开始毫无防疫,陆港台专家都说人传人,武汉肺炎会爆发》。

如今的南昌麻丘镇疫情是多严重的警讯?今晚武汉市长首次承认,5百多万人已离开武汉,确诊要再增1千例。这又有什么样的后果?今天中共卫健委主任公布武汉肺炎潜伏期,这又意味着什么?4位英美专家预测10天内,北上广将大爆发,这是否是危言耸听?还是低估了疫情的严重程度?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

今天是大年初二,阿波罗网给大家拜年,祝您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在中共隐匿疫情的情况下,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得到真实资讯,保护好自己和亲人朋友。

阿波罗网最早9日就分析报道:无药无疫苗还人传人!比路透社14日报道超前5天。我们在武汉23号封城前的18号就报道:武汉肺炎 “该恐慌的时候真的到了……”阿波罗网的武汉肺炎报道可以超前其他媒体报道半天,1天到5天。这在武汉肺炎大爆发的情况下,能有救命的效果。

阿波罗网的油管频道在报道香港警暴后被举报,同时被取消广告。再次申请还是被拒。恳请网友支持。赞助链接:https://www.paypal.me/aboluowang 。

对赞助阿波罗网的朋友,我们由衷的感谢。您的付出让无数人受益。

中共隐瞒疫情的铁证文件, 早在去年年底就发文要求各医疗机构清查统计武汉肺炎病人的接诊情况。

麻丘镇100多人疑似武汉肺炎;大爆发开始了吗?

披露,江西省南昌昌东麻丘,塘南已正式沦为江西重灾区。截止到晚上该两个镇出现100多例发烧病人。目前全部集中在一附院高新分院。今晚11点左右该院已暂时封院,原因是前期大量从武汉从业人员回昌。目前初步统计为1700多人已经返回。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这说明春运已经让疫情发酵了。

阿波罗网在春运的第二天11日就报道:30亿人次春运开始毫无防疫,陆港台专家都说人传人。阿波罗网当时是全球第一家媒体报道,因为人传人春运会让疫情发酵。正常社会的政府,会第一时间通知老百姓疫情的情况,而且会告诉具体的防疫措施。而中共连武汉都没有防疫,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会导致瘟疫大肆蔓延。

而其后最早路透社是14日才报道人传人,后来还根据中共告诉世卫的说法改成了疑似人传人。

香港专家管轶从武汉考察后,就批评当地政府封城行动太晚,错过黄金防控期。他解释,春运大潮快要结束,城内人员已汹涌出城,黄金防控期已过,这些没有防疫意识和指引的离城人士“可能都是移动的病毒”,而“武汉通九省”,因此这次感染规模会比萨斯大。

南昌昌东麻丘这次的武汉肺炎蔓延,官方是否报道了?阿波罗网调查发现,官方还真报道了,不信你看截图在这里。但是,这里有个但是,我们来看看是如何报道的。

报道的题目是:南昌麻丘镇:安排专人对武汉返昌人员连续14天监测体温。

文章中是一通的报道麻丘镇如何如何的防范从武汉返乡人员,建立了武汉返乡人员日登记和报告制度,如何如何安排一对一专人负责制度,连续14天测体温,不得随意出门走动。领导如何如何重视。取消休假,全体动员,清扫消毒,关闭活禽市场,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但是武汉返乡人员总数是多少,报道没有!武汉返乡人员中有多少人有疑似反应,更没有!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如果当地没有疑似病患,当地的反应不会这么强烈。最新的消息是,潜伏期也会传染,中国研究:最短1天就发病。来源是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今日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期也具有传染性,且潜伏期最长约14天,最短1天就发病。

王笃然接着说,潜伏期也会传染,这个阿波罗网报道很多天了。但潜伏期最短1天就发病,这是首次出现的说法。春运从10号开始,最早几天返乡的一拨人到这周末就过14天了。但卫健委主任马晓伟说的这个14天,他也说是大约14天,那有什么超过14天的,按马晓伟的说法,潜台词是也是有。所以,过了14天也不能掉以轻心。这个病毒简直就是无法捉摸,甚至包括无症状,直接到底死。无症状自然不会隔离,也就成行动中的感染源,真是恐怖得难以想象。

王笃然强调,问题的严重在于江西省南昌昌东麻丘的疫情不是个案,1到2个镇得疫情都会如此惨重,的接壤省都会首先沦陷。像湖南、江西、四川都会出问题。陕西、安徽、河南也跑不掉。

武汉市长周先旺今晚首次表示,截至目前已有500多万人离开武汉,还有900万人留在城里。

图:武汉市长周先旺自称从疫区回来,因此26日他戴口罩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视频截图)

王笃然说,从数据看,北京、上海、是去的人最多的目的地。武汉官方目前才承认的500多万人离开武汉的基数,英国和美国4位专家23日预测的:未来2周武汉染疫超25万北上广将大爆发,是非常现实的。

王笃然分析,实际情况应该会比4位专家研究得严重很多。为什么我会这样判断?原因是这4位专家是利用专业模型,和现有数据对疫情及蔓延情况进行了分析。注意这4个字“现有数据”。“现有数据”是什么意思?意味着什么?就意味着这是提供的数据。中共官方的数据和实际情况至少差10倍以上。

图为武汉街头“全副武装”的安检人员。

武汉肺炎最新消息是,广东今发「蒙面令」 公共场所不戴口罩将被罚

目前大纪元的采访报道,湖南长沙、四川重庆都出了大问题。详细报道请见:知情人:武汉肺炎长沙蔓延远比官方报导严重重庆感染武汉肺炎确诊人数速增 宛如空城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采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采访报道



via 武汉肺炎最新消息 大爆发已经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