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美参院多数党领袖:人民能表达意见、选领导人 可能是习近平最大梦魇!

麦康奈(Mitch McConnell)谈到,自由民主的观点转移到,可能是人习近平最大的。(图撷取自「路易斯维尔大学」官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昨(2)日出席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演讲,作为主持人的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Mitch McConnell)谈到,自由民主的观点转移到中国,可能是习近平最大的梦魇。

综合媒体报导,蓬佩奥昨日出席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演讲,麦康奈谈及香港议题,他对于上周美国总统川普签署《权与民主法案》表达震惊,他说,能够表达自己的意见,还能够选择自己的领导人,这样的观点将转移到中国内陆,恐是习近平最大的梦魇。

蓬佩奥回应,中国在1997年给予香港人民「一国两制」的承诺,这是一项正式的协议,中共有义务遵守承诺,蓬佩奥强调,我们的努力旨在确保中共不会开出空头支票。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参院多数党领袖:人民能表达意见、选领导人 可能是习近平最大梦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