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邻居:两辆警车 有8-11人 他们将她反铐带走了 …

韩非。(韩非女儿提供)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4点多,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49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被国保局,朝阳分局「610」及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非法绑架,目前不知被关押在何处。

12月4日下午4-5点,韩非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母亲打电话、发短信时发现皆无人应答。直至次日早晨6点,李慧才联系上她的李先生,得知父亲在4日下班回家后,就没有见过母亲。卧室有被翻过的痕迹,打印机,法轮功真相材料以及法轮功书籍被抄走。

李慧说,12月5日,父亲从邻居处得知,4日下午5点左右,来了两辆警车,约有8-11人。他们将母亲反铐带走,其中一个搬走了打印机及各种材料。

父亲又去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询问韩非的情况。平房乡派出所的其中一个领导,范姓警察要求提供户口本。父亲担心有诈,便提出没有户口本,可不可以提供结婚证。范姓警察又称不需要了。

范姓警察问父亲,知不知道韩非修炼法轮功,父亲回答知道。

范姓警察又问,知不知道韩非在外面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父亲回答不知道。

李慧说,范姓警察告诉父亲实施抓捕的是国保局「610」(中共专职法轮的非法机构)的人,与他们平房乡派出所无关。父亲推测,非法抓捕过程中平房乡派出所可能参与了。

李先生要求与韩非见面,范姓警察说「别见了,不可能让你们见面的」。

李先生继续询问,妻子韩非现在被关押在哪儿,范姓警察一会儿说看守所,一会儿说拘留所,一会又说是朝阳分局,一会儿又提到预审科,但最终也没肯定人被关押在哪儿。

李慧说,父亲回忆,一周之前,母亲曾发现有一群陌生人在家门口乱晃,拿着手机拍照,还进门询问是否可以租房。母亲答暂时无房出租。

事后母亲对丈夫提及此事,称这些人并不像租房客。父亲现在想来,应是韩非早被「610」盯上了。

警察很掌握着韩女士的日常生活情况,以及见过什么人。

韩非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被非法关押劳教两年,于2010年被释放。之后多次被警察骚扰。之前她被非法抓捕时,黄杉木店当地居委会也有参与其中。

韩非旅居英国的女儿李慧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在人权和信仰自由角度伸张正义,要求北京市朝阳区国保局以及平房乡派出所立即释放母亲韩非回家,并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面临的国际形势已发生变化。

2019年5月,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7月17日,美国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17个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这是美国总统首次在白宫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见。

7月底,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第一批参与迫害者名单。名单包括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系统负责人、法官等。

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还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且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务院官员欢迎法轮功学员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

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并强调,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某恶人有一个案例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11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这些国家将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这是继9月份递交名单之后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次多国同步行动。这些人权迫害者将面临被抓捕及驱逐出境。

11月16日,更新后的恶人榜上的恶人超过10万。

中共参与人权迫害者若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提交,只需查看明慧网恶人榜:https://library.minghui.org/criminal/html/lastname

明慧网评论,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政府的制裁名单上。

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

来源:大纪元记者詹娜英国报道



via 邻居:两辆警车 有8-11人 他们将她反铐带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