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胡春华变猪倌:保障猪肉供应任务迫切要不折不扣完成

国务院副总理6日在东北督导生产时说,保障供应是当前「三农」工作最迫切任务之一,各产区要「不折不扣」完成稳产保供任务,并坚决清理不合理的限养规定。

中国爆发非洲后,在猪只遭大量扑杀下,猪肉零售价近半年来飞涨带动食品等民生物价上涨,民怨四起。如今,抢救猪只生产、稳定猪肉价格成为中共的「重大政治任务」,

黑龙江省是猪只生产的主产区之一。官媒新华社报导,胡春华6日在牡丹江市视察猪只屠宰加工企业、养殖基地,实地了解当前稳定和恢复猪只生产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企业的有关政策诉求,以及疫情的影响。

胡春华表示,保障猪肉供应是当前中国「三农」工作最迫切的任务之一。面对猪只稳产保供的复杂形势,各主产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制定猪只稳产保供目标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更好地服务于全国稳产保供大局。

胡春华提到,要抓紧研究推出确实、管用的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加强对中小养殖户的服务,坚决清理不合理的生猪禁养、限养规定。且要坚定不移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不断完善并层层落实防控措施,努力恢复和增强养殖户信心。

来源:中央社



via 胡春华变猪倌:保障猪肉供应任务迫切要不折不扣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