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临时协议还是金融战?我了解到川普顾问之间,和国会之间意见不一致

作者:萧茗,来源:萧茗看世界youtube频道。
临时协议还是金融战?我了解到川普顾问之间,和国会之间意见不一致

9月12号,Bloomberg报出一条新闻,题目是:川普的顾问正在考虑是否和中国达成一个临时的贸易协议以便推迟关税。文章里说,川普政府的成员已经讨论过向中国提出,达成一个有限的贸易协议。这个有限协议的核心是什么呢?就是要推迟,甚至取消一些美国要给中国商品施加的关税,以换取中国购买美国的农产品和中国同意停止侵犯知识产权。

华盛顿另一边,可能马上就要通过权与法案,在中美贸易战和方面,美国国会也在酝酿一系列立法。

一边是川普总统身边的一些顾问在考虑和签一个临时贸易协议,减轻对中共的关税压力等等。而同样是川普总统周围的鹰派和国会在积极立法,旨在切断中共的外资来源,其实就是切断中共重要的生命线。那这两件矛盾的事情可以同时进行吗?到底贸易战要走向何方呢?

临时协议还是金融战?我了解到之间,和国会之间意见不一致



via 临时协议还是金融战?我了解到川普顾问之间,和国会之间意见不一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