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云南一公安局长把公安局当“银行” 落马后母亲被气死

8月29日,开远市法院公开审理了元阳县政府原、元阳县局原浦少龙受贿案。庭审中,浦少龙多次痛哭,称自己被带走后母亲被他气死。

《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9月4日发文称,云南元阳县政府原副县长、元阳县公安局原局长浦少龙,近日公诉机关指控浦少龙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及贪污罪。其案发后,他的老母亲被气死,法庭上浦少龙当庭大哭。该案将择日宣判。

浦少龙被控在担任元阳县5年期间,虚报或虚增项目款等方式套取国家资金,用于发放绩效考核奖和慰问领导。他还滥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款78万元,把公安局当成自家钱袋子,用公款购买网球机、网球拍、手机等。

据说在法庭上浦少龙称,自己被监察委带走留置后,老母亲知道后被气死了。

1972年出生的浦少龙,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个旧市公安局的派出所副、所长等职务。2012年1月,浦少龙任元阳县政府副县长、元阳县公安局局长。2016年4月,他调离元阳县公安局局长。

2018年12月1日,浦少龙被宣布

事实上,官场从上到下无官不贪,往往是全家腐,贪官也多是在落马时才把家属“气死”。

来源:看中国



via 云南一公安局长把公安局当“银行” 落马后母亲被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