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会休假结束 或很快通过法案对中共“核打击”

9月9日,美国休假结束第一天。前一天,数万人到驻港美领馆前游行并递交请愿信,希望川普关注中共对香港自由的侵蚀,要求美国出手帮助香港人对中共的抗争。著名媒体人萧茗认为,美国国会或很快通过香港人权,这可能启动金融战,对中共构成“核打击”。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9月9日,美国国会休假结束第一天。前一天,香港数万人到驻港美领馆前游行并递交请愿信,希望关注中共对香港自由的侵蚀,要求美国出手帮助香港人对中共的抗争。著名媒体人萧茗认为,美国国会可能很快通过香港人权法案,这可能启动金融战,会对中共构成核打击。

萧茗认为,此前的林郑月娥在强硬两个多月之后,突然间撤回“逃犯条例”也与此有关。

她分析,修例撤销前一天,美国国会联邦参议员Marco Rubio写了一篇文章,释放出对中共最后通牒的含义。第二天,林郑月娥宣布撤销“逃犯条例”修例。但美国国会不买账,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认为做的太晚太少。他们的回应是马上要通过「香港人权与」,在这之后,很可能会取消香港的自贸区地位。

萧茗认为,一旦法案通过,这对中共是核弹级打击。也标志着美国对中共的金融打击正式开始。

当然,法案通过,只是给了白宫一个武器。目前,川普总统没有表态。但金融打击中共符合川普目前对中共极限施压的着力方向。

美国会休假结束 或很快通过法案对中共“核打击”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郑清源综合报导



via 美国会休假结束 或很快通过法案对中共“核打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