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重庆3初中女生“手牵手”从18楼坠落 均当场死亡

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大陆再传出一起学生坠楼事件。9月8日晚,重庆3名年仅12、13岁的突然从一栋住宅大楼18层坠下,当场死亡。警方称,目前还在调查三人坠楼原因。

9月8日晚,重庆3名初中女生手牵手相约从18层高楼跃下。(微信图片)

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再传出一起学生坠楼事件。9月8日晚,重庆3名年仅12、13岁的初中女生突然从一栋住宅大楼18层坠下,当场死亡。警方称,目前还在调查三人坠楼原因。

据陆媒报导,该小区透露,事发时突然听到屋苑内有物体堕地的巨响,“声音很大,惊动了楼上的居民”。有居民探头向窗外望去,发现在二楼的遮挡平台上,隐约看到三个娇小的身影。

还有居民表示,事发当晚正下雨,曾出现短暂电压不稳定的情况,“『轰』的一声,声音很大,我都吓死了”、“跟爆炸一样”。

有知情网民称,这3名女孩是手牵手相约从18层高楼跃下身亡。

9月8日晚,重庆3名初中女生手牵手相约从18层高楼跃下身亡。(微信图片)

但相关说法至今未得到当局证实。警方仅表示,当时三人基本无生命体征;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少大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可怕!最近校园不平静”、“怎么却接连发生这种事啊”、“家长真的要多关心一下小孩”、“这社会!怎么到处动荡不安,纷纷有事发生”。

“看到这样的悲剧,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父母此刻该是如何的痛不欲生。”“到底是谁把三名花季女孩逼上了绝路?”“希望来生被世界温柔以待。”

来源:记者蕭晴综合报导



via 重庆3初中女生“手牵手”从18楼坠落 均当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