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刘强东案公寓视频曝光 刘强东律师:确认内容属实

新浪科技讯4月22日下午消息,明州案视频今日在微博曝光。代理律师表示,经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视频显示,女方主动邀请东进入酒店,期间还挽着刘强东的手臂。该视频时长约3分钟。

对此,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曦表示,“本人为刘强东先生的代理律师,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此前,陈曦律师为京东集团法律顾问。

背景回顾

本月16日,明州案原告涉事女生正式向阿伯里斯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称自己在2018年8月30日,被刘强东强奸。

同时提出了六项指控:1.意图伤害和殴打;2.非法(在内);3.性侵和殴击(公寓内);4.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5.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6.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此后,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声明称,“此前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对刘强东先生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我们坚信他是无辜的,我们强烈认为这个起诉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会坚决地为他辩护!”

来源:新浪科技



via 刘强东案公寓视频曝光 刘强东律师:确认内容属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