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奇迹!武汉2岁女童从十楼坠下只受皮外伤

4月19日,湖北武汉一小区内,一名2岁的女童独自在家时从10楼坠落。其先后被楼下的晾衣杆、树枝阻挡,落到草坪后仅受

大陆媒体报导,4月20日,陆媒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事发高楼一楼地面的大树和草坪上,仍留有被女童砸中的细微痕迹。

据小区安全主管介绍,坠楼女童2岁多,刚上幼儿园,与父母居住在小区某栋的10楼。

事发当晚,女童的父亲还未下班回家,母亲因临时有事外出,就将女童锁在房中。女童家中的阳台被封了起来,装有推拉窗,但未装防盗和防坠网。

当晚6点42分,女童突然从10楼的阳台坠下。据事后推测,她可能独自一人在阳台上玩耍,不小心打开了阳台上的推拉窗,导致意外发生。

幸运的是,7楼的住户家阳台外面装有伸缩晾衣架,女童掉到晾衣架上后,将衣架砸变形,下坠的速度也因而降低。从晾衣架上滚落后,女童掉在一棵三四米高的树冠上,树冠顶部的几根枝条被压断。

事发后,众多居民和小区物管人员迅速救人。物业公司的保安徐先生表示,他跑到现场时,看到女童脸上有血迹,并放声大哭,不停地喊妈妈。

一名男业主主动提出将女童送往医院治疗,女童的母亲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后,立即赶回,并一起前往医院。

在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后,医生表示,女童的脸部和腹部皮肤有擦伤,但未发现其有或其它。经过救治,女童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大纪元



via 奇迹!武汉2岁女童从十楼坠下只受皮外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